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Re: [G4G] Re: 广东人民好样的,我预言最快几个月内共匪土崩瓦解看来要实现了

中国的良心与良知在广东,今天他们的行动就是未来民主中国的先声,今天的一步,是通往自由道路上的号角声!向有着英勇战斗与不屈不挠勇于抗争传统的海陆丰民众致敬!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编写:

>wow, brave villagers!
>
>2011/11/20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
>> 广东陆丰万名村民游行示威,打出"反对独裁"、"还我人权"等标语,石破天惊!
>>
>> 此信息最初是由温云超 <https://plus.google.com/u/0/108105216183622857074>分享的:
>> 幽壹 :再曝一点道听途说的,关于今天广东陆丰乌坎事件的消息:1、这次游行,村民们事先已经向政府"申请"了(
>> 有无通过未知);2、乌坎本村收了人丁钱,还有捐款的,游行的活动经费已达百万之多;3、乌坎前天还成立了
>> 维安队(图中手臂戴红巾的),主要职责是在游行中维持秩序。――多么英勇的海陆丰人民啊!
>>
>>
>> --
>> -------------
>> Regards
>>
>> William Wang
>>
>> <https://plus.google.com/106656417611434168939>
>>
>> --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