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Re: [G4G] 日本新闻网 日本62%中小企业受地震影响

危机化�机

在 2011年11月24日下午11:44,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道:
> 日本62%中小企业受地震影响
>
> 时间:2011-11-21 12:02
>
>
> 【日本新闻网11月21日消息】日本电通、电通国际信息服务公司从今年7月15日至8月12日之间,针对制造业、销售业、咨询服务业等1000家中小企业,就关于是否受到311大地震的影响,做了"中小企业的经营实态"的调查。
> 根据调查显示,受到地震非常严重的影响的占10.7%,而某种程度受到影响的占51.5%,合计受到地震影响的占了62.6%。此外,目前中小企业中,销
> 售额增加的企业占33.7%,而保持盈利的有76.1%。显示日本经济正逐渐在改善。在关于企业经营方针的调查中,43.3%的企业因为方针革新和先进
> 性,利润保持增加趋势。而相反,只有10.6%的企业,在经营方针落后、保守的情况下保持盈利的趋势。
> "财务诸表等经营状况"
> 是日本主要银行的融资判断标准。对这一状况感到有好转的企业占了66.6%。但是另一方面,企业不希望只通过"财务诸表",而是希望金融机关从"知识产
> 权,经营资源"(27.6%)和"从长期关系中得到有力资讯"(12.7%)等多方面来做融资判断。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