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Re: [G4G] 触目惊心 中国的社会有多少“窟窿”?18组图片-【震撼,震惊,触目惊心】

触目惊心 中国的社会有多少“窟窿”?18组图片

打印版 阿波罗新闻网2011-11-10讯】  
 
【出去,这不是你来的地方!】一位以卖菜为生的老人去商场想买一个发卡,只因为今天是他孙女的生日,这时一个保安过来用奇怪的眼光打量他,并指着门说这不是你来的地方!老人始终面带笑告诉他要买发卡。保安竟不耐烦地呵斥他出去,再不出去就揍他,最后老人无奈地走出了商场。

【震惊!震撼!四川一女公务员上班时间被官员强奸】川东北小城蓬安,近几天被多达上百页的“女公务员遭强奸”网帖所包围。当地安监局一女股长在工作日中午喝醉酒后,被该局副局长和县残联理事长送入一家宾馆,并涉嫌遭到了县残联理事长的强奸。

【瞬间震撼您的心灵】老人九十多了,在上海流浪了几十年,一生孤苦。每天都要扛近百斤的旧纸皮走一个小时路到废品站卖,除去收纸皮的本钱,自己也赚不了多少。 她养大的那些儿女哪去了?

【村书记为80岁老人办低保,竟要睡其十八岁孙女】--河南省卢氏县是国家级贫困县,低保这项惠民政策沦为了某些乡村干部敛财和欺压百姓的工具。果 角村书记郭随性为村民吕玉良80岁的母亲办了低保,却当着奶奶和父亲面要强奸18岁的孙女,父亲打电话向他人求援,才得以幸免。

【这是人吗?】2011年9月15日10时35分,上海东安路上一辆奥迪不想付停车费,将一女收费员碾压致死后弃车逃逸。肇事车车牌为皖PB0167。

【无奈!揭露!8旬老太跌倒 学生搀扶、遭诬陷、被吓哭!】两中学生路遇瘫倒路边的8旬老太,上前搀扶后被老太纠缠不放,中学生都被吓哭了!幸好旁观路人声援,得以解脱.据围观群众反映,老太太原来是"职业碰瓷"!

【实拍广东河台中学女生群殴,男生一旁起哄】近日一视频在网络视频曝光后引发极大争议,视频中一群女学生在街头暴力群殴,街上上不断 有行人车辆经过,却无人上前阻止。一旁的男生更是看热闹不嫌事大还在不断起哄。现在的孩子都这么厉害么 ?

【差别如此巨大!】你们真的…真的?真的!是同一个国家的孩子吗?

【我要我的“宝贝”!】2011年9月15日,一群孩子跟随着大人在臭气熏天的贵阳市乌当区东风镇高堰垃圾场捡垃圾。他们无人监管,衣衫褴褛,一脸一手的污垢,在散发着阵阵恶臭的垃圾堆里用铁钩挖着想要的“宝贝”。

【谁来救救我们的同胞?】10月23日上午10点左右,安哥拉首都发生一起枪杀中国人事件,当地黑人向中国同胞头部打了两枪,当场被打死。现场的同胞打电话给大使馆求助,大使馆接听电话说这事大使馆管不了,再次拨打大使馆的电话无人接听。

【“我是人大代表!我可以再花一辆宝马的钱弄死你!”】 近日,江苏南通师范第二附属小学校门口,一位不服交通指挥的宝马车主对交警说:“我是人大代表!我可以再花一辆宝马的钱弄死你!” 此言一出,被堵塞在周围路上的市民一片怒骂。

【谁来救救我?】15日,西安咸宁路快慢车道狭窄的过道上横躺着位男士,街上行人匆匆,大都视而不见。恰好一老外女士看此情景后,便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对一网友说:救救他!当网友一家与外国人将男人抬到小卖部的时候,遭遇小卖部老板阻拦称:别抬到我这,给我惹麻烦…

【孩子们你们在干什么?】佛山十四中一女新生因被怀疑企图争做校内大家姐被十多名高年级学生拉到石湾文化广场进行凌辱,全过程被脱裤、飞踢、掌掴甚为狼狈,女新生一度否认传闻,甚至以发嗲来缓和气氛,可惜不被高年级的女施暴者接受,殴打依然继续,实在让人心寒。

【中国不该有这样的教育!】儿子哭闹着让母亲买玩具,母亲不买,任性气大的儿子竟开始抓母亲头发。母亲央求道:“快放手,好痛。”一个20来岁的女 孩前来解围,但被他一声“你滚”喝退。男孩更加张狂,开始伸手掐住母亲的喉咙。母亲憋得满脸通红,有气无力,最终只好向儿子屈服。

【百善孝为先】中华民族向来是以孝道为先,可是这名男子竟然同自己的儿子一起殴打年迈的老父亲,你不怕父亲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吗?这种儿子,养了有何用?这种人,配称作人么?

【农民怎么了?】一个农村60多岁的老太太坐车回家,挤上了公交,刚准备坐下来歇会,旁边的一位女士就说:“不要挨着我坐!一看你就是个农民!”

【地沟油把孩子逼成发明家】上海某中学生发明鉴别地沟油方法:地沟油因反复使用,与植物油黏度冰点有差别。普通植物油要零度,而地沟油在8摄氏度即凝结。将自家食用油放进8度左右的冰箱,如凝结,即为地沟油。

【为什么要让小女孩跪下!?】这是网上疯传一组实拍到的交通事故组图,这组图片引来众网友对汽车主的漫骂。:一名女孩骑电动车撞上一辆汽车,汽车并无大碍,但是车上的一对男女竟然让女孩当街下跪道歉!真是太过分了!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刘诗雨         来源:雅虎画报



2011/11/9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触目惊心 中国的社会有多少“窟窿”?18组图片-【震撼,震惊,触目惊心】



- Sent using Google Toolbar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