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通过广播 藏族女尼自焚视频场面惊人

藏族女尼自焚视频场面惊人

发表于 : 22 November 2011 - 9:36am | By 荷兰在线 编辑部 (YouTube截图)

视频网站YouTube上于昨日流传着一份西藏女尼自焚的视频。据视频介绍称,这是道孚县甘丹曲林尼姑寺35岁的尼姑班丹曲措于11月3日自焚的视频,影像中一人站在街头,火势冲天,场面让人震惊。

到目前为止,今年已有11名藏僧和尼姑自焚,以反抗中国当局的西藏政策。

达赖喇嘛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他不鼓励喇嘛自焚的举动。

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在11月10日表示,自焚是藏独组织煽动的,说会警惕藏独势力破坏中国西藏和其它藏区的总体稳定。洪磊说:"最近在境内和境外都发生了藏人的自焚事件,我们看到藏独组织对此不仅不予以谴责,反而进行美化、炒作,甚至煽动其他人仿效。"

书签/搜索工具: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