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奥巴马:中国能源公司贸易行为存在“问题”

2011年 11月 03日 09:48
奥巴马:中国能源公司贸易行为存在"问题"
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表示,他认为中国能源公司的贸易行为存在"问题",支持美国国内太阳能公司要求政府向进口太阳能电池板征收惩罚性关税的诉求。

奥巴马周二接受波特兰电视台KGW采访时称,在清洁能源领域,中国的许多竞争性贸易行为存在问题。

他表示,本届政府在执行贸易法规时比往届政府更加严格。在发现类似倾销行为时,政府采取了行动。未来政府将继续密切关注此类事件,一旦发现有违规行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