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五毛请进 看看自己是否还有正常人的思维>

<五毛请进 看看自己是否还有正常人的思维>

――谁敢说中国现在是一个正常国家?
打印版 【 阿波罗新闻网2011-11-06讯】

十年的政绩答卷:

律师黄慧娴 : 十年来,矿难死了62万人,农民被抢劫土地一亿四千亩,上访冤民1500万,无家可归120万,上不起学100万,饿死人数98万,被黑监狱320万,党员突破8千万,县级以上官员平均财产为两千万美元,官员家属%96移民国外,%0.04的人掌握着%84财富,亿万富豪%91是高干子弟。

中国去年现18万起群体事件 十年增3倍,华尔街日报称,中国大规模经济刺激计划支撑近两位数的经济增长,也推高通胀,引另一个问题:社会动荡.2010年,中国发生18万起抗议和骚乱等群体事件,较10年前增3倍以上.不仅限于少数民族地区,大部分针对开发商侵占土地和地方官滥权.


官场的男盗女娼:

江苏原徐州市委常委、原组织部长陆正方,和全市近百位有姿色的女干部有性关系,人称"百妇长"。徐州市政府内部披露,女公务员的三样宝一样都不能少:毓婷、洁尔阴和老公愿带绿帽。披露人感叹:女公务员的生存环境居然到如此残酷的境地,即"女官员的生存环境还不如妓女"。


巨贪刘志军,原铁道部长刘志军被曝有18情妇,贪污金额100亿,为历史上最大,超过和申。大家都把目光锁定刘本人,其实,其长期升官的背后原因才值得人们深思:是谁几十年来对他的不倦提拔?是谁在他几十年的腐败中熟视无睹?是谁让他如此长期一手遮天?

【薄熙来:重庆干部两个月内上交6000万】干部收了红包交上来就不算受贿。政策出台后,重庆干部两个月内上交了6000
万。薄熙来说,交了的干部会得到一张收条,以后案发了拿出收条就豁免。有的科长坐宝马。治理官员超标用车,一次性收上来6000多辆超标车,然后把这些车分给该用的地方。


地球上没任何国家这样奇怪,腐败明目张胆、曝光不了了之。腐败哪里都有,程度轻重而已。朝癣腐败但他们洗脑彻底,民众多不知情;欧美港台地区也有腐败,但都是偷偷摸摸,一旦曝光即身败名裂监狱侍候。惟独某国,官员腐败几近大摇大摆,无人过问不奇怪吗?
_____周孝正
泛滥的官权力:

9月18日,一奔驰GL450车,牌是浙C2L169,男青年因停车与一小店店主发生纠纷,将店主2岁女儿打伤,并将店主丈夫撞到碾压,后群情激愤,特警将其护走。看那奔驰90后与警察搭肩而笑,傻子都懂!网传那是温州市长儿子。

河南洛阳,一男子违章行驶非机动车道并拒绝交警正常执勤检查。在撞倒交警后笑打电话,自称"我是县人大的......"看看图片吧!肇事者笑容依旧,交警反而卑微,也许,这就是中国当下权力阶层的真实写照。

广东江门市原副市长林崇中因受贿罪被判10年有期徒刑,花10万买来保外就医,一天牢没坐,在江门一个高档小区过起了神仙日子,
住别墅开宝马玩女人出入酒店。经常为罪犯作病情鉴定的河源市人民医院相关人士说,"不说百分之百,起码大部分被判刑的高级干部,只要有病都会被保外就医"。

势力垄断的红色家族:
前国家主席李先念之女,新任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李小林,和她的路易威登皮包一起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有网友评论:奢侈品不是罪过,不认识真的奢侈品才是罪过。比起那块表与那个镯子,包就是浮云。

博士调查基层官场】北大博士冯军旗在某县挂职两年完成博士论文,文中披露该县80万人口却有上万官员,根据家族干部数量,他统计出21个政治大家族和140个小家族。随着挂职结束,不再享有专车大房子,他坦承,"失落过好一阵,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当官?

道德崩塌的社会乱象:

书记坐70多万的车,傈僳族女孩坐飞索求学】这是著名的傈僳族女孩飞索渡江求学图片,每年都有十几个孩子掉进滚滚怒江。修一座桥要40万,当地县政府说没钱,因为是国家贫困县。新华社《现代金报》记者高天俊质问:为何书记的奥迪车70多万?

陈光标携3000猪羊开个唱,听完全场可领1头猪:陈光标明天将在贵阳毕节开个人演唱会。去听他的演唱会不但不用买门票,听完全场的困难群众可以现场牵走1头猪和1只羊,演唱会共准备了3000头(只)猪羊和多台农用拖拉机。

【一张照片里的中国】沈阳市和平区,建好仅10年的居民楼面临政府征收,小区满墙喷满鲜红的"征收"二字。居民为表抗议,用硬纸壳剪出个"不"字,也用红漆喷在墙上,变成了"不征收"。拆迁办大怒,派出工作人员挨个在"不"字下喷出个"辶",于是变成――"还征收"。现在又轮到居民了,他们该咋写?

易中天:你问当下中国缺什么,我看最缺底线。这很可怕。比方说,腐败变质的食品,也敢卖;还没咽气的病人,也敢埋;自己喝得五迷三道,那车也敢开;明明里面住着人,那房也敢拆。还有"共和国脊梁"这样的桂冠,也敢戴,全不管那奖多么野鸡,多么山寨。

荒唐的法律制度:

陈有西:现在法院见到检察院、纪委就吓得发抖、见到政法委就发抖。如果一个案子你敢判无罪,你的后果是很严重的,得罪纪委和检察院,你会很麻烦。得罪律师和被告,后果很简单,最多听点网上骂声;而不听纪委、检察院的,抽屉里找封检举信,他就警车上法院来了。

年度人物郭飞雄:我坐列车去北京,刚到福建就有八个人上来查我车票,我刚拿出来,他就当着几百人的面用电棍打我,我大喊:我没犯罪,他们就把我抬到铁路旁,八个人用电棍和皮带打我十多分,羞辱人到这种地步,我要向所有人说出他们的罪行,我记两人警号:098522、091485
"知识分子"的嘴脸
说,他经过了停笔六年的反思,以及对中国社会的深入研究之后,终于发现中国的问题不是暴政的问题,而是暴民的问题,是暴民发动了文化大革命,是暴民代表了假民意。因这个民族有太多暴民,才使地震不断、洪水滔天,才使黑社会风卷浪涌,才使唐福珍自焚、赵作海翻案。
变态的宣传教育:

冯骥才:教育的失败源于欺骗!在普世文明国家中,教育是中立的,不给任何党派作广告。我们的大中小学反其道而行,恰洽成了党派的广告牌,还在牌下公然打出政治课的招牌,把欺骗灌给学生洗脑。我上学时就是这套骗人的玩艺儿,现在仍是!学生们特反感还得学,计入学分。欺骗的荒唐啊!!

我�的CCTV可以在美国随便看,我�的国家形象广告可以在美国随便放,我�的孔子学院可以在美国随便开,我�的五星�旗可以在美国随便飘,我�的�歌可以在白�随便弹,我�的反美爱国�行可以在美国随便游,《中国不高兴》可以在美国随便印。这些事情倒过来在中国就绝对不可能,美国的自由是虚伪的吗?
谁敢说中国现在是一个正常国家?

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comment/2011/1106/-20996.html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郑浩中         来源:

网址引用标题引用 摘要引用QR Code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