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美国业界支持对中国太阳能行业的贸易申诉

2011年 11月 8日 11:34
美国业界支持对中国太阳能行业的贸易申诉

国钢铁工人联合会(United Steelworkers Union, 简称USW)、数十家美国太阳能板安装公司以及其他组织周一声明,支持上个月美国太阳能板制造商针对中国同行业公司提交的贸易申诉。

SolarWorld AG (SWV.XE)美国子公司及其他六家太阳能板制造商指责中国制造商在美国市场以低于生产成本的价格倾销太阳能板,以增加市场份额。上述企业还称,中国政府一直向本国太阳能制造业提供非法补贴,请求美国政府对中国太阳能板产品征收反倾销关税。

中国的太阳能板制造商和中国政府均否认了上述指控。

美 国太阳能制造联合会(Coalition for American Solar Manufacturing)在其网站上公布了另外75家支持企业及机构的名单。名单中主要包括小型太阳能板安装公司,如加利福尼亚州的Renova Energy Corp.、新泽西州的CMA Solar LLC,名单中还包括俄勒冈州Hillsboro市的商会等。SolarWorld的美国工厂坐落于Hillsboro市。

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上周表示,他认为中国能源公司的贸易行为存在"问题",他还称美国政府将仔细研究上个月提起的申诉。

Owen Fletcher / Simon Hall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