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G4G] 毛泽东母校 千名学生示威抗限电

毛泽东母校 千生示威抗限电
大陆新闻组北京3日电
November 03, 2011 06:00 AM | 2238 次 | 0 0 评论 | 2 2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上千名学生1日晚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校内嘉泰物业公司限电、停水。(网络图片)
湖南第一师范学院上千名学生1日晚举行大规模示威游行,抗议校内嘉泰物业公司限电、停水。(网络图片)
「毛主席母校的孩子们伤不起哇!」「冬天不让你吹头发,不让你喝热水,逼你洗冷水澡。这是一个锻炼铜皮铁骨的好学校!」已故中共领袖毛泽东母校、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逾千学生1日晚游行示威,抗议限电、停水、菜价贵等问题。

湖南红网报导,该校学生指,负责校舍管理的嘉泰物业公司,近日以防火之名限制寝室用电功率600W,超过就断电一天,触发数千学生拉起「寒冬将至温暖何在」、「为学生着想从还电开始」等横额游行。

报导指出,事件持续到2日凌晨近1时,物业公司始终无人出面,电视台记者被请走「公关」、学生代表被拉去办公室「商讨」。凌晨1时校内一度断网。系辅导员2日早上警告学生不准激动,一旦发现就开除学籍。对于限电措施,校方和物业方没明确答复。

该公司每学期向学生收1200元,限定1吨水、10度电,超过部份另外付费,学生认为根本不够用,因而导致这次抗议行动。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毛泽东母校 千生示威抗限电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