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星期三

[G4G] 解密:毛新宇晋升少将的最根本因素(组图)

解密:毛新宇晋升少将的最根本因素(组图)

发表时间: 2011-11-15 09:37   读者评论 53 条

2011/11/15/20111115093626956.jpg

2011/11/15/20111115093626585.jpg

邓亚萍是不是一个骗子目前还没有定论,但是,邓亚萍关于《人民日报》60年没有出过假新闻的言论却是彻头彻尾的谎言。

刚才看一则南方某报采访毛新宇将军的消息,其中有一段是这样的:"毛新宇,今年已步入不惑之年,对于去年已经晋升为最年轻少将的他,人民网给出了一个理由,'有着坚定的理想和信念,又成绩突出,这才是毛新宇晋升为少将的最根本因素。'"

人民网给出的关于毛新宇晋升为少将的最根本因素跟邓亚萍局长关于《人民日报》60年没有出过假新闻异曲同工,都是谎言和我们这个混账年代的最大笑料。

一样是谎言和笑料的还有毛新宇将军,继上次"由于我自己的努力,我当上了将军。"的大言不惭之后,全世界唯一一个以孙子为职业的人这次又越描越黑地说:"少将问题,我不回避有老人家影响,但同时也是我个人勤奋的结果。"

一只熊再勤奋,也不会成为聪明的兔子。如果毛新宇成为毛将军是他个人勤奋的结果,那么,全体中国军人难道都是懒人和堕落分子,才让一个草包成为全军最年轻的将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