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G4G]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国每省都是希腊(五)>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国每省都是希腊(五)>

【正体版】
【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1年11月10日讯】编者按:今年10月22日,香港中文大学财务学讲座教授郎咸平应邀前往沈阳做了一次关于中国经济的演讲。郎咸平说,中国经济冰火两重天。而就在08年11月之后到09年3月份之前,一个重大的转折时刻,政府犯下历史上最重大的错误之一,连续开了四个大凉来灭火。第一,四万亿;第二,十大产业振兴方案;第三,汽车家电下乡;第四,银行信贷了六成转去做基础建设。当时政府怎么说还记得吗?拉动内需、保八。小标题为编者所加。

我下面讲的都是最新的数据。

从现在开始我告诉你,我们中国人从我们这代开始到下一代,将永远承受这四个大凉所造成的恶果,我们的这段历史一定会成为历史的烙印,永远烙在每一个中国人的身上,这四个大凉带来多么大的民族灾难,你们可能都不相信。

你们都做企业的,我念一组数据给你听:

什么行业最火爆?印钞票

去年我们政府投入了27.8万亿的钢筋水泥,政府的税收只有8万亿。27.8-8=19.8,接近20。请问各位,20万亿的钱从哪里来?对,印钞票,所以啊现在什么行业最火爆,除了我上次讲的高利贷是什么?印钞票。

你敢印这么多钞票啊?嘿嘿,我党就敢!要透过银行信贷才能印钞票对吧,我上午讲的数据,我们的民营企业拿到多少信贷呀?0.6%还记得吗,中小企业。那都给谁了,谁去接的?你们国营企业,还有地方政府,看看地方政府负债多少钱。

地方政府负债多少钱

银监会首先说16万亿,举世哗然,我们政府一看举世哗然不能马上改口,央行说不对不对,只有14万亿。还是举世哗然,最后审计署出来说不对不对只有10万亿。

按照我对于党的理解,我相信第一个不小心说对的才是对的。我这个假设不挖苦人吧?应该没错吧?16万亿信不信?我告诉你,这TM都是低估的。

美国的评级公司穆迪7月份发表一个报告说,在这个基础之上中国政府少算了3.5万亿。加在一起19.5万亿,接近于20万亿。还有你们国企借多少钱自己承认吗?16万亿。加在一起36万亿,这就是中国的GDP,各位听懂了吗?原来GDP这么创造出来的。

今年开始中国各级政府将破产

我是全中国第一个学者说,从今年开始中国各级政府将破产。我为什么敢说这话,36万亿的负债你要还多少利息呀,一年两万多亿呀。去年,还有3.27万亿的土地出让金你还可以使用对不对,今年呢,你TM调控的结果,最多6千亿,啧啧啧,利息都还不起。

全中国只有老郎一个人敢说:中国政府一定破产。只要是我说的,就TM一定应验。这就是你们都愿意来听我演讲这个原因。因为只有我敢说,我说的没有不应验的。甚至我敢赌中国政府破产,你敢不敢哪?

你不敢,这是水平不同。老郎,你有数据吗?当然,你看我研究团队有多厉害。我们政府总共发行了483个城投债。最后我们发现其中33%现金流是负的。这什么意思?利息、本金统统还不起。地方政府还不起债叫做什么呀?主权债务危机,立刻爆炸。为什么你们不知道?因为全部不准报导。

全中国全部省份全部违约

第一个爆炸的是谁?云南,4月26号首先违约,然后呢,我念给你听,四川、上海、广东都在违约,东三省、江浙一个接一个倒下,全中国全部省份全部违约。记住我的话。没有一个例外,全部还不出来。

前几天晚上,上海几个区的区长碰到我,大吐苦水,闵行区是最好的,负债比例46%,他说我们借债150亿每年要还10亿,现在还不出钱。虹口区负债190%,负现金200%,通通还不起钱。各位,这是上海。

郑州某一区区长书记,也是我学生,郎老师,我们这个区到年底薪水发不出来。我说怎么办,他说:TM借呗,骗嘛。除了继续骗还能怎么办呢,明年TM我就调职务了。

以上海为例,你们都去过上海吧,哎呦你看那个虹桥枢纽,TM大的不得了全世界最大的枢纽,哎呦呦,有这个必要吗?最后借了多少钱?200亿。谁借的?上海丝路投资公司,国有企业。最后6月份宣布,违约。钱还不出来了。

我们银行的联合信贷,五家被违约了,书记又找到另外五个无辜的银行加入,这就是我们区长干的事,干嘛?十家银行一起扛,你这么搞的话金融危机了怎么办?五家银行倒了算了,他们跟着受累。多少?200亿。

上海枢纽工程我们做了估算,没有五年,没有任何现金流。没有七年,绝不还得起利息。没有十年以上不可能有利润。上海各级政府全面破产。那么你们天天在媒体上看到什么报导啊?

中国每个省都是希腊

美债危机!哎呀这个媒体争相报导。欧债危机看到没有啊?希腊危机。我们TM要帮助希腊,OK?各位同学。中国每一个省都是希腊你听懂没有啊?

希腊的负债我给你说还没有虹口区多。帮帮自己吧还去帮希腊,纯粹是没事找事。你们为什么不知道,除了我有两把刷子之外,政府不准报导!

好了再问你们,美债危机。美债危机造成美股暴跌,欧债危机造成欧股暴跌,你们各位用屁股想,不需要用脑筋的,中国债会不会造成中国股市暴跌呢?以此类推吧,肯定会吧。昨天跌到2313点,创31个月的新记录,是从3000点跌下来的,什么时候开始跌的?4月。

中国债危机云南什么时候开始的?4月底。所以今天你们是中国非常少数知道原因的告诉你。

中国股市为何跌到2313点?因为中国债危机各位听懂了吧。今天收获大吧?只有你们知道我知道,没人敢讲。

到了7月8号为止,城投债的二级市场交易全停,因为全中国都违约。不敢交易。只有7月11号厦门翔宇(音)集团发行了一笔债务,其它全停了。全部违约,不付利息了。所以地方政府面临破产的边缘,你现在懂了为什么上海市获得授权可以发行地方债。MD新债补旧债,听懂了吧?股市还应声长了一下,股市真TM蠢。四个地方发行地方债这是什么,地方债务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了。现在是饮鸩止渴。震撼吧?

我这个上海的资料是第一手的,上海各区长亲口告诉我的。那我说你怎么办,他说还能怎么办先Hold着吧,反正大家都不行了。郎教授你有什么办法?我也没办法。

第一危机:股票下跌 帮政府冲四大凉

那么这次为什么造成股价大跌我告诉你原因,那购买城投债的都是谁?你们个人不能买的,都是谁?机构投资人。股票市场的主力是谁?机构投资人。他们的资金都被债券市场的违约套牢了。

以银行为例,上半年中国的银行融资了5850亿,其中股票融资1500亿、剩下4350亿通通是债券融资。你可以想像,去年今年债券融资是占了75%以上。往下怎么办哪?把机构投资人吓得一病不起,吓死了。因此没有钱去抄股市的底了。这就是为什么股市持续下挫,因为没钱了。没钱什么结果啊,叫做流动性不足,各位听懂了吧。

现在再看电视,差不多什么都能听懂了,电视评论员他们也是没搞懂他们说今天股市下跌的原因是什么流动性不足,为什么他们也不知道。只有我知道中国债务危机吓死了机构投资人不敢入股市抄底因此流动性不足。每天交易300亿、400亿。

但是我是不做预测的,你千万不要问我下个礼拜一股市会不会涨,千万不要问我。我只告诉你为什么会跌,但是不代表明天不会涨哈,我没有任何的建议。你们该咋办咋办你别问我。我们透过股票下跌帮助政府买单四个大凉。这就是在座各位朋友你们家人要付出的第一个代价,就是今年面临的第一个危机。

第二危机: 政府印天量钞票 冲四大凉

还有第二个危机,四个大凉我们政府TM印了天量钞票,我们政府还天天骂美国,美国搞了两次量化宽松政策,我们骂美国滥发钞票以邻为壑各位记不记得?呦,啧啧啧啧,咱们来看看实际数据,美国的GDP比我们多两倍半,他们的钞票应该比我们多两倍半对吧?

最后你发现,我们印的钞票是78万亿,换成美金之后等于12万亿,比美国现在的9万亿还要多30%。美国不但不是我们的两倍半我们还比美国多30%。这就是我们的钞票。

我们的钞票比美国还多,从而导致严重的通货膨胀,我给你讲啊,最近朱�基为什么出了本新书,看一看什么叫做国家领导人。

这哥们不管他有没有才干,他知道有担当他敢公布真数据。1994年通货膨胀是多少各位猜一下,21.7%。他敢公布,郎教授佩服你。

现在呢,公布都不敢公布。呦,骗,6.2%,你相信吗?去年年底媒体质问周小川,你的货币发的太多了,小川说不多不多一点都不多。媒体说为什么不多?小川说货币多不多要看通货膨胀严不严重。他说目前通货膨胀只有5%,不严重,所以货币发的不多。

各位你知道中国通货膨胀为什么只有5%吗?因为我们统计局原则上只发表个位数。

治理经济无力 靠统计局帮忙

我们的总理特别关爱我们的老百姓,经常用眼泪,来表达对我们的爱。去年年底,他又哭了。他说,明年,通货膨胀,要控制在,5%。结果统计局发布今年一月二月份的通胀数据,4.9%。政府治理经济无力,只有靠统计局帮忙了。统计局日子也不好过啊。

我最近天天骂统计局,统计局他非常生气,有一天对着媒体反驳我,郎教授说我们不懂数字,他举着三个手指头说,我用五个字来反驳,一派胡言。(这是个笑话)

所以你们不要奇怪了,他们说中国楼价涨幅2%,说5也好啊,凑个整数嘛。严重通货膨胀,使得我们通过购买力下跌来帮助政府买单四个大凉。这是你们今年面临的第二个危机。

第三危机:民企大量倒闭 冲四大凉

第三个危机,温家宝总理七月份访问欧洲的时候这次他没有哭,因为在海外嘛。温家宝说,他总想到用三个手指头不知道为什么,他说:我有两个事要说,腐败,加上通货膨胀,将影响本党的执政。

听他这么说之后,我立刻毛骨耸然。腐败,加上通货膨胀,将影响本党的执政,我不认为他能够解决本党的腐败,我想他要严打通胀。如果严打通胀的话,结果就是中国民营企业将进入前所未有的严冬,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政府从去年开始大变。

12次提高存款准备金率,5次提高利率,导致高利贷行业成为最火爆的行业(当然不如印钞票,也不如摄像头)。这是我们改革开放之后第五次通胀,85年、88年、95年、07年、以及今年。

每一次的原因都是一样,滥发钞票。而每一次的解决方法也是一样的,透过紧缩的宏调打击民营企业。举例,88年你猜多少民企因此倒闭?我们掌握的数据60%。08年多少民企倒闭?25%。今年呢?到了年底中国的制造业民营企业应该有40%停工。也就是说第三个危机是,就是透过民营企业的大量倒闭帮助政府买单四个大凉。

三个危机都正在发生,不是预测,这是我去年做的预测,各位。

我可以告诉你,下面更可怕。

(待续)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共政府破产(一):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11/5/n3421888.htm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苏联如何崩溃(二):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11/6/n3422557.htm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国制造业陷绝境(三)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11/7/n3423377.htm
郎咸平秘密演讲全文:中国GDP负增长10%(四)
http://www.epochtimes.com/gb/11/11/9/n3425452.htm
2011-11-10 12:19:43【万年历】
Copyright(c) 2000 - 2011 The Epoch USA, Inc.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