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G4G] 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李焕明

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李焕明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5日 来稿)
     曼谷 李焕明
    
    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李焕明
    
    我手头捡到一份旧报纸,2011年3月2日的,上刊美英三家媒体采访卡扎菲的消息。卡扎菲对记者说:“我的人民爱戴我,他们会为我而死。”接着,伟大的卡扎菲再次重申了他的一贯说法,他说自己不会下台或离开利比亚,因为他不是总统或国王,在政府里没有担任任何正式职务,利比亚是“由人民统治的”,他只是人民中的一份子。卡扎菲还邀请联合国或其他任何国际组织来利比亚“查明真相”,并质疑西方国家政府仅仅根据媒体报道,就冻结他的资产、制裁利比亚、禁止本国公民来利比亚旅行。
    这位宣称是人民一份子的人,被冻结的资产有多少呢?自奥巴马总统宣布冻结卡扎菲家族及相关人士资产后,短短三天,美国财政部2月28日就宣布已冻结300亿美元利比亚资产!这么有钱有势的人,他能是人民的一份子吗?天下谁人不知卡扎菲是利比亚的独裁者,他却一再在世人面前披上“人民”外衣,不在政府中挂名,只作一个可怕的影子魔鬼。这样的人,的确无法在红尘的机构里为他找个职务,因为他是魔王。他自说自话他的人民拥护他,会为他而死,而今我们看到的事实是,他的人民恨不得他死,并已事实推翻了他。他在危困中一再呼吁的黎波里人民走上街头,为他冲垮叛军,但是却无人响应。
    现在你可以看清楚了,卡扎菲是个大骗子,不仅骗国人,也骗国际。
    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李焕明


    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李焕明


     骗子的结局 
    这里还有一份2011年3月16日的报纸,上载沙特出兵挽救巴林王室的消息。因为民众的抗议风潮,巴林王室抵挡不住,不得已借兵沙特阿拉伯。沙特的出兵声明说,根据海湾合作理事会(GCC)六国达成的协议,“任一会员国的安全受到任何损害,视同全体会员国的安全受损”。因而,沙特“义务”出兵,帮助巴林王室扑灭了熊熊的民主之火。
    这里需要明辨的是,沙特拯救的是巴林国家的安全吗?显然不是,它拯救的是巴林王室的安全。王室显然不能代表国家,巴林王室的完蛋绝不意味着巴林国的完蛋,如同满清王朝的完蛋并不意味着中国完蛋。满清去了,中国依然健在。沙特政府将王室混同为国家,是编造谎言与理由,去挽救同命鸟。是啊,这个王倒了,那个王倒了,最后若孤零零剩下自己一个王,不是更成了众矢之的吗?不是更危险了吗?巴死沙悲,所以,要拼力挽救巴林国王,陪着自己继续王权下去。
    我们再次见证,专制者是需要谎言的,并且是必须要依靠谎言,才能维持生命的。可以说,谎言就是专制者的“维他命”或葡萄糖,没有这东西,它们会死。而今,专制与王权日渐西山,已到了垂死挣扎的境况,谎言与军警,就成了它们的呼吸机,拔掉这个东西,它们会立即死亡。
    我们国家在这方面,绝不落后,当今掌权者可谓谎言大师与骗子导师。胡锦涛先生曾大言不惭的对外面记者说,他是人民选出来的,不知他总共得了多少张选票。会否向萨达姆当年一样,能博得99.9%的99金级的罕见高票率。中共多年来一再强调,我国是人民当家作主。只是,我们要翻译一下密码,在中共语言里,“人民”也许指的是“党中央”或“党核心”。“六四”前后,明明是学生爱国、反腐运动,到了他们那里,就成了“反革命动乱与暴乱”,屠杀人民的刽子手,倒成了“共和国卫士”!不知这个共和国里有几个国民,理当全是贪官污吏。
    中共这么几十年来,就是靠谎言与枪支维持过来的,没这两样,它早已化成骨灰了。
    说谎且不脸红,是专制者、独裁者的共同本领,没这个本领,你也当不了专制者、独裁者。成为人中之杰,需要本领,成为人民公敌或人中败类,也一样需要本领。套用李宗吾先生的学说,就是必须得脸厚、心黑。专制者、独裁者个个都是李宗吾先生学说的忠实践行者,个个都是厚黑大师。从卡扎菲到沙特王室,再到中共、朝鲜、古巴、越南、津巴布韦、白俄罗斯,等等,当权者无不是脸厚、心黑的黑道范本。黑,也能黑到呼风唤雨,黑,也能黑到九五至尊。你不得不佩服,这些说谎者的心理素质,站的位子越高,他越不会心慌,说谎越是成了喝凉水。
    这等本事,善良百姓,你行吗?
    你我肯定不行。所以,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搞专制独裁的,无不是职业骗子。
    不是骗子搞不了专制/李焕明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