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G4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拉加德:全球需求有可能崩溃

2011年 11月 08日 07:14
拉加德:全球需求有可能崩溃

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周一表示,全球经济正进入一个危险阶段,全球需求有可能崩溃。

此前全球领导人在备受期待的会议中未能就欧洲债务危机达成解决方案。

拉加德称,若不相互协作,今后则可能面临不确定性加重、金融动荡以及全球需求崩溃的局面。

拉加德在访问莫斯科期间敦促全球领导人果断采取行动避免恶性循环,以免经济增长陷入停滞和缺乏活力加重金融领域的疲软局面。

Ira Iosebashvili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