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G4G] 荷兰国际广播电台 荷兰小城阿森摇身一变成中国城

lanzhang 的照片

荷兰小城阿森摇身一变成中国城

发表于 : 24 November 2011 - 11:30am | By Lan Zhang (http://www.helanonline.nl)

初冬时节,荷兰小城阿森(Assen)一夜之间变成了一座中国城。红色的灯笼,桃色的路灯罩,巨龙花灯,还有德伦特省博物馆里正在举行的“大唐盛世”展览。商家们也积极配合,把自家的店铺装饰得颇有中国风情。现在就跟着我们的镜头去阿森看一看吧!

大唐盛世”展(Gouden Eeuw van China)
地点:德伦特省博物馆(Het Drents Museum)
时间:2011年11月17日-2012年4月15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