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G4G] 亿万富翁张宏伟在美国庭审时的实况(二) /茂茂 虹虹

亿万富翁张宏伟在美国庭审时的实况(二) /茂茂 虹虹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1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11月7日,美国维吉尼亚法院判决中国政协委员、东方集团董事长、亿万富翁张宏伟打官司败诉。7名陪审员一致认定张宏伟起诉赵�的所有指控均不成立。
    
     这场官司已经有了结论,但大陆有多家媒体竟然否定这一事实,有的甚至说;张宏伟赢了这场起诉,张宏伟不予否认。但有媒体说,张本人有表态,还要上诉,要将官司打到底。 (博讯 boxun.com)

    
    请了5名律师、多名保镖、有很强后台的张宏伟为何输了?
    
    1;美国司法没有责任为1690万台底下的黑钱裁决出:二老板可得多少?三老板(马仔)该拿多少?大老板少了多少钱?
    
    2;原告张宏伟在庭审时过分失态、伪证贯穿全案的始终。
    
    3;辩护律师莫虎精通美国法律、经验丰富、辩护时太精彩且太具说服力了。
    
    美国几乎所有庭审是公开的,据说;有一家机构(国安部?媒体?东方集团?)已化几万美金买下该案子庭审全过程的记录(每张记录8元美金)。为了不 让平民百姓遗憾未亲眼所见、这场前所未有过的实况,特公布我们当场记录的第二部分(因庭审时有中英翻译,使我们有充分的时间如实地速记)。
    
    先述两个精彩的场景:
    
    一;当法官、原告、被告、律师、证人、媒体记者等都坐定后,突然一股浓烈的香水味在法庭每一个角落弥漫,一个身材高挑、上下穿绿色名牌西服、佩戴着名贵首饰的“女明星”驾到!
    
    “这是谁?”除了张宏伟,几乎所有人都向“女明星”投射出狐疑的眼神。“这个妖气十足、极其神秘的女人来干嘛”?
    
    她叫付玉宁。2001年;中国东方集团二老板关国亮曾说:“张宏伟最近和一个从美国回来的女人搞到一起,大家称她为小付”。2005年;张宏伟曾 说:小付从芝加哥回到北京了。2004年12月24日他和关国良分家时,他从中获益12.8亿,就是听了小付的建议。2010年初;有人在北京问小付,你 何时给张老板生孩子?未料小付说,我到底跟谁生还不一定呢?
    
    庭审过程中,小付使法庭不再庄重,她当庭收发短信或打电话。庭审休息时,有媒体记者为打听小付的来头,拿出名片要采访,但刚才还猖狂至极的她却拔腿就溜!
    
    
    
    二;双方律师选择陪审员,只见被告律师莫虎对陪审员说,各位女士、先生们,你们谁知道法庭中的家具、座位是如何安排的?40多位候选的美国公民全部摇头。莫虎说;在美国法庭;无论是民事还是刑事,检察官和原告的座位永远是靠近陪审员的。
    
    原告和被告有什么区别?原告要拿出证据,举证被告有问题。如原告拿不出证据,起诉是站不着脚的。被告一言不发,陪审员也不会定他有罪。
    
    莫虎说,什么叫证据?在法庭宣誓后说的话。但有可能撒谎。文件是证据吗?有的也可能作假。那一部分是真的?美国陪审员不需要懂得法律知识。陪审员即一般老百姓,只要用基本的智慧,共同合作就行了。
    
    
    
    以下公布庭审实况(二)
    
    张宏伟庭审记录(2)
    
    2011年10月31日(一)下午
    
    2:05 PM:
    
    莫:午休之前你被问到收购七角公寓的280万美元头款来源,现在你想起来了吗?
    
    张:没有。不知道。
    
    莫:你什么时候知道收购七角公寓项目的?
    
    张:1998年收购完成后,关国亮向董事会进行了报告。
    
    莫:董事会上没有人问资金从哪里来吗?
    
    张:关国亮说一部分来自苏黎世,一部分来自其他来源。
    
    莫:有没有人问来自苏黎世的还剩多少钱?
    
    张:关国亮说只是第一部分收到了,后边的部分还要等。
    
    莫:关国亮有没有报告已经收到部分的总金额是多少?
    
    张:董事会已经批过了,总金额不低于1500万美元。董事们更关心的是到底比1500万美元多多少。
    
    莫:280万美元的头款同你说的15%自筹和85%贷款的比例很接近吗?
    
    张:董事会审批的赵�的报告上是这么说的,15%自筹,85%贷款。
    
    莫:可实际上280万美元头款已经是25%自筹,75%贷款了。对于这种偏离,董事会还是批准了这个项目?
    
    张:这是具体操作方面的问题,董事会就不管了。
    
    莫:没有人提出这个偏离的问题吗?
    
    张:没有,但不仅如此,还有6年收回投资的问题。
    
    莫:你们三人讨论过280万美元的偏离问题吗?
    
    张:可是已经晚了,已经既成事实了。
    
    莫:你们在收购前没有对此进行讨论吗?
    
    张:我事后才知道。
    
    莫:这么大的投资你事先不知道?
    
    张:对于东方集团来讲,这不是什么大项目。
    
    莫:但对美国东方集团公司而言,这可是个大项目吧?
    
    张:是的。
    
    莫:你不知道1690万美元的事情?
    
    张:我是后来才知道的。
    
    莫: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这1690万美元的事情的?
    
    张:我上午讲过了,我是在拿到700多万美元收购香港上市公司时才知道的。
    
    莫:后来你知道这个项目全部都完成了吗?
    
    张:2000年的时候,等项目完成以后。
    
    莫:那么项目完成时一共收到多少钱呢?
    
    张:我问关国亮,关国亮说还要统计一下才知道。
    
    莫:你第一次问关国亮这个问题是什么时候?
    
    张:1997年。关国亮说项目还要有一段时间才能做完。
    
    莫:2000年时,关国亮告诉你最后的金额了吗?
    
    张:关国亮说他还要进行汇总。
    
    莫:后来你又追问过关国亮吗?
    
    张:关国亮让我问赵�。
    
    莫: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张:2000年底,2001年初。
    
    莫:赵�怎么说?
    
    张:赵�说,他的直接领导是关国亮,他需要得到关国亮的批准才能告诉我。
    
    莫:你是关国亮的老板,对吗?
    
    张:是的。
    
    莫:你有权在如何时间辞退关国亮,对吗?
    
    张:是的。
    
    莫:对于赵�也如此,对吗?
    
    张:是的。
    
    莫:那么在2000年的时候,你有没有再回去问关国亮呢?
    
    张:我问关国亮了。关国亮说他不记得具体的金额了。
    
    莫:你就接受这种回答了?
    
    张:我接受。我一直等到现在。
    
    莫:你等了这么久?
    
    张:关国亮总是和我说要和赵�核对,一直拖到2007年他进监狱。
    
    莫:从2000年到2007年,你一共问过关国亮多少次?
    
    张:每年董事会之前我都要问。
    
    莫:那你一共问过6-7次,而从来没有得到直接的答复?
    
    张:是的。
    
    莫:从2000年到2005年,你一共问过赵�多少次?
    
    张:每年董事会时我都问。
    
    莫:关于来自苏黎世的1690万美元,你说自1997年到2010年你从来都不知道这笔钱,是吗?
    
    张:是的。这是我派孙锦花过来接管的原因之一。
    
    莫:为什么苏黎世的钱是汇到离岸岛而不是香港?
    
    张:这是关国亮负责办的。我的想法是汇到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关国亮说美国的税率高,所以后来又汇到香港。
    
    莫:你知道这笔钱当初先汇到离岸岛,是吗?
    
    张:不是,我不知道。
    
    莫:你能确定你没有决定把苏黎世的钱汇到离岸岛账户?
    
    张:是汇到美国东方集团公司,不是离岸岛账户。
    
    莫:这么说你是知道离岸岛账户了?
    
    张:关国亮说是出于税务上的考虑。
    
    莫:那你接受他的解释了?
    
    张:他是我们的财务总监。
    
    莫:你问过关国亮开户公司的名称吗?
    
    张:问过。他说是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开的。
    
    莫:他告诉过你赵�所发挥的作用吗?
    
    张:没有。
    
    莫:你知道这个离岸岛在哪里吗?
    
    张:不知道。
    
    莫:你知道谁是账户的签字人吗?
    
    张:不知道。
    
    莫:当你收到730万美元时你没有问资金来源吗?
    
    张:我问了。我的香港公司财务总监说是从美国东方集团公司来的。
    
    莫:汇到香港的这730万美元是贷款还是投资?
    
    张:是投资。我们董事会有文件。
    
    莫:那个公司的财务中记载有这笔投资?
    
    托宾:我要面商法官。
    
    莫:关于汇到香港的730万美元,有任何文件吗?
    
    张:东方集团董事会做过决议,关国亮负责此事。
    
    莫:你并不关心这笔资金的来源,对吗?
    
    张:不是我不关心。我更关心的是决策。
    
    莫:关国亮从哪里搞到的这笔钱?
    
    张:从东方集团美国公司。
    
    莫:你有没有问过东方集团美国公司从哪里搞到的这笔钱?
    
    张:我说过了,是从苏黎世交易来的。
    
    莫:那么此后在东方集团美国公司还剩余多少钱?
    
    张:我已经回答好几遍了。关国亮说交易还没有完成。只要苏黎世还没有成为新华人寿的股东,交易就没有完成。
    
    莫:在关国亮和赵�处理苏黎世款项的过程中,谁负责监管他们?
    
    张:在苏黎世成为新华人寿股东前,项目并没有完成。苏黎世是2000年成为新华人寿股东的。但关国亮说,股东结构调整还要一段时间,要到2002年才完成。
    
    莫:关国亮向东方集团董事会提交过书面报告吗?
    
    张:项目是经过董事会批准的,不少于1500万美元。
    
    莫:我的问题是关国亮是否提交了书面报告?
    
    张:每年的董事会上关国亮都说项目还没有完成。
    
    莫:我再说一遍,我的问题是关国亮是否提交过书面报告?
    
    张:都是口头的;没有书面的。
    
    莫:从来都没有过书面报告吗?
    
    张:我们有会议议程,是书面的。对于进行中的项目,我们不需要书面报告。
    
    莫:你说过1690万美元是个小项目?
    
    张:不是项目大小,它是个没有完成的项目。
    
    莫:关国亮于2007年下半年被逮捕前,他就从来没有提交过如何书面报告?
    
    张:没有。
    
    莫:你收到过关国亮关于苏黎世款项收支方面的如何文件吗?
    
    张:我知道2000年苏黎世成为新华人寿股东后,我找过关国亮要报告。
    
    莫:你的证词是关国亮从来没有提供过如何书面报告?
    
    张:自2003年起,我都找关国亮要报告。关国亮总说找赵�要报告。我找赵要,赵说一定要有关的批准,否则他不提供。
    
    莫:来自苏黎世的1690万美元记到了哪一家公司的账上?
    
    张:我不记得了哪一家了,有欧洲的公司,也有台湾的公司。记不清了。
    
    莫:有记在东方集团公司的账上吗?
    
    托宾:反对。
    
    法官:成立。
    
    莫:谁有权支配这笔苏黎世款项?
    
    张:只有我们的董事会有权支配。
    
    莫:你的730万美元也是董事会批准的吗?
    
    张:我们是董事会批准额度,然后由关国亮负责筹集资金。
莫:再来看一下第46号证物。其中既有给你的,也有给关国亮的。你说你第一次见到这份文件是2010年4月,对吗?
    
    张:是的。
    
    莫:请看第五行。你能看出第五行的钱汇到了香港吗?
    
    张:是的。
    
    莫:你看第一眼的时候就知道这里说的是苏黎世款项,是吗?
    
    张:是的。
    
    莫:你是从哪里看出来是关于苏黎世款项的?
    
    张:在美国这边,除了我们的房地产之外,我们只有这笔钱。我知道有这笔钱。只是不知道具体金额。
    
    莫:所以你一直到这时才知道?
    
    张:是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在向赵�要这笔钱的明细。在关国亮进监狱前,赵总说需要关的批准。
    
    莫:你知道苏黎世款项中的一部分用于收购七角公寓吗?
    
    张:1998年董事会上,关国亮向董事会报告过七角公寓投资项目。
    
    莫:关国亮的报告是书面的吗?
    
    张:口头的。
    
    莫:你知道其中还有54万美元投资到亚联银行吗?
    
    张:是的。
    
    莫:关于1690万美元,你本人有权支配这笔钱,对吗?
    
    张:不对。必须首先经过董事会批准,任何由关国亮负责执行。
    
    莫:你个人可以支配多少?
    
    张:任何个人都不可以支配。
    
    莫:这样说,关国亮支配的525万美元是没有经过授权的?
    
    张:是的。他偷了公司的钱。这就是他为什么今天关在监狱里。
    
    莫:你同关国亮在2005年至2007年间发生了争执?
    
    张:不仅仅是争执。
    
    莫:东方集团有没有对美国东方集团公司进行过审计?
    
    张:我一直在让关国亮进行审计。但关国亮总是回来向董事会做假报告。关国亮也要对美国东方集团公司的事负责。
    
    莫:在2005年以前,都是关国亮向你报告工作?
    
    张:是的。
    
    莫:这些报告都是书面的还是口头的?
    
    张:二者都有。
    
    莫:东方集团会保留这些书面报告吗?
    
    张:是的。
    
    莫:自1995年到2004年,关国亮向董事会报告工作的会议纪要有吗?
    
    张:有,所有的董事会会议纪要都有。
    
    莫:难道东方集团把它们都销毁了吗?
    
    张:我们从来不销毁文件。
    
    莫:在1995年到2005年期间,关国亮的报告中有令人怀疑之处吗?
    
    张:没有。因为还没有进行过审计。
    
    莫:关国亮有没有向董事会报告过七角公寓的盈利情况?
    
    张:有。
    
    莫:你们有没有讨论过是否要把盈利汇到东方集团来?
    
    张:没有。因为七角公寓还有贷款没有还请。
    
    莫:你就从来没有要求汇款回来?
    
    张:没有。
    
    莫:你什么时候知道有抵押贷款的?
    
    张:收购七角公寓之后。
    
    莫:关国亮有没有告诉你这笔贷款要十年后一次还清?
    
    张:没有。
    
    3:15 PM:休息。
    
    3:35 PM:继续。
    
    莫:你说过东方集团各子公司的年度计划都要有书面的?
    
    张:是的。
    
    莫:你还说过你用科学的管理方法来管理你的下属的100多家公司?而且你们有审计部,负责对下属公司进行季度、半年度及年度审计?
    
    张:是的。
    
    莫:工资也都有其标准?
    
    张:是的。
    
    莫:费用也有规定,不能都由公司负担?
    
    张:是的。
    
    莫:在关国亮分管财务期间,他从来没有提交过书面报告?
    
    张:不对。在收购七角公寓之前,通常他都有书面报告。收购之后,就没有了。
    
    莫:这么说,在收购七角公寓之前的1995年到1998年期间,关国亮提交过书面报告?
    
    张:是的。
    
    莫:这些报告都在由东方集团保存?
    
    张:是的。
    
    莫:1998年收购七角公寓后,即交由公寓管理公司来管理。1998年以后关国亮有没有提交过如何财务账目、报税情况?
    
    张:没有那么具体。
    
    莫:有没有人对这些进行审查?
    
    张:我们审查了。但我们主要是在等6年的回收期。
    
    莫:东方集团知道美国东方集团公司的年收入情况吗?
    
    张:我们知道。但我们在等6年的回收期。
    
    莫:你们就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及七角公寓有限责任公司的财务情况在1998年到2005年期间开会研究过吗?
    
    张:开会研究过。
    
    莫:你们询问过为什么发生了这么多的费用吗?
    
    张:我没有问过。我们一直在等待6年的回收期。赵�总说房租太低。等6年的期限到了,他又说还需要2年。
    
    莫:你本人是一位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对吗?
    
    张:是的。
    
    莫:你手下有5万员工,100多家公司,你是否熟悉财务报表?
    
    张:我不关心那些事情。那是我们的专业人员负责的事情。
    
    莫:你是否关心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和七角公寓的盈利状况呢?
    
    张:我不在乎美国公司是否盈利。即使它赔钱,我们也赔得起。
    
    莫:你是否知道美国公司自1998年以来每年发生几十万美元的费用?
    
    张:不知道。正因为如此我才问赵�这方面的情况。
    
    莫:但在2005年之前一直是关国亮负责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对吗?
    
    张:关国亮和赵�联手偷公司的钱。
    
    莫:你有没有查过关国亮的报告是否有可疑之处?
    
    张:没有。
    
    莫:关国亮偷了公司什么?
    
    张:我们将进行追究。
    
    莫:你能列出关国亮所偷公司资产的清单吗?
    
    张: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追究他的责任。
    
    莫:关国亮从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和七角公寓偷了什么?
    
    张:这正是我要查的。
    
    莫:关国亮偷了多少?赵�偷了多少?
    
    张:我相信法院将作出裁决。
    
    莫:关国亮从赵�贪污的财物中分得多少?
    
    张:我没有义务回答这个问题。赵�允许关国亮挪用公司财物。
    
    莫:在2005年前,关国亮分管美国东方集团公司,是吗?
    
    张:是的。
    
    莫:2005年以后,赵�直接向你报告工作?
    
    张:是的。
    
    莫:2005年以后,你是否向七角公寓的管理公司了解情况?
    
    张:我们联系过,被他们决绝了。他们说只能向赵�报告情况。
    
    莫:2005年的时候,你们有没有请一位律师帮助你收回美国东方集团公司管理权?
    
    张:我当时在到处找赵�。
    
    莫:所以,在2005年到2009年期间,你找不到赵�,就找到孙锦花,让她接替赵�?
    
    张:是的。
    
    莫:你知道在1995年到2009年期间美国东方集团公司都有那些员工吗?
    
    张:到1998年、1999年赵�被派往中国工作的时候,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已经没有什么员工了。
    
    莫:你认识赵海丁吗?
    
    张:不认识。
    
    莫:你知道你女儿在美国东方集团公司领取工资吗?
    
    张:一开始不知道。后来赵�告诉我,我才知道。
    
    莫:她还住在公司的一栋房子里?
    
    张:我相信我作为公司的领导,我的公司聘用我女儿不是什么问题。
    
    莫:关国亮的太太也在公司的员工名册上?
    
    张:我不知道。
    
    莫:你认为这样做不合适,是吗?
    
    张:是的。
    
    莫:你认识陈勇吗?
    
    张:不认识。
    
    莫:你知道2005年4240房子被水淹的事吗?
    
    张:我后来听赵�说过。
    
    莫:你没有听你小儿子说过?
    
    张:没有。
    
    莫:你知道修这栋房子花了多少钱?
    
    张:不知道。美国东方集团公司是我的,公司挣的钱也都是我的。我多次说过赵�应该把为我所花的钱向我报账。
    
    莫:你是说赵�没有按的指示办事?
    
    张:因为赵�从公司中偷钱。
    
    莫:你有没有向公司补偿租住4240房子的费用?
    
    张:房子不是给我的子女住的;是我本人住的。难道我不能住在那里吗?
    
    莫:这是公司统一的政策规定吗?
    
    张:不是。就是我一个人可以。
    
    莫:美国东方集团公司曾经为你小儿子租了4年公寓,是吗?
    
    张:我告诉赵�多少次,要向我报账。
    
    莫:赵�没有按的意见办?
    
    张:我自己的工资从未领过。我一直要求将我的所有费用都用我的工资冲销,如还不够,我再另外汇款。
    
    莫:但赵�从来没有照此办理?
    
    张:赵�说他做了。
    
    莫:你知道公司为你花了6万美元的移民律师费用吗?
    
    张:我需要核实。
    
    莫:如果我说这是移民律师的账单的数字呢?
    
    张:那也要核实。因为赵�经常把他的花销算在别人身上。
    
    莫:你的大儿子曾经因为手术而发生1.9万美元的费用,也是美国东方集团公司负担的,是吗?
    
    张:我知道此事。当时因为事情紧迫,汇款来不及,所以我让赵�先用公司款垫上。然后向我报账,由我补偿。我子女的所有费用都由我个人承担。赵�和关国亮也必须照此办理。
    
    莫:你本人在美国东方集团公司领取工资有多久?
    
    张:我一直在领。
    
    莫:1994年到2009年期间,你有在美国报税吗?
    
    张:这些事都由赵�负责。
    
    莫:1994年到2004年期间,你的工资是多少?
    
    张:我记不清了,都是由赵�定的。我的工资有二个部分,一部分在中国领取,一部分在美国领取。
    
    莫:我记得你说过所有的人都只能从一个公司领取工资,不是吗?
    
    张:我说的是工资总额是统一的,工资可以从不同的公司领取。
    
    莫:你说你的工资是由赵�来定的?
    
    张:是的。赵�负责给我定工资,给我发工资,还负责给我报税。
    
    莫:这么说,你领取二份工资?
    
    张:是的,中国一份,美国一份。
    
    莫:但你说过赵�不能领取二份工资?
    
    张:不对。我说工资总额不能突破,不管你领取多少份工资。
    
    莫:你说过赵�在中国负责东方集团卫星网络公司期间不能中美各领取一份工资,是吗?
    
    张:没有说过。
    
    莫:你知道赵�同时在美国东方集团公司还领取一份工资,是吗?
    
    张:是的。但他不应该领取那么多。他在中国领取的工资应从美国的工资中扣除。这事当时由关国亮分管。我一直以为是照我说的办的。
    
    莫:你说过公司允许向来访的中国客人提供2000美元零用钱,是吗?
    
    张:他搞错了。如果需要,可以把对我取证的录像拿出来放。我当时说的是,不管是谁都不能允许用公司的钱搞接待,如有需要,钱要从个人账户出。
    
    莫:这样说来,不允许向来访的要客提供如何费用?
    
    张:是的。谁的客人谁负责提供费用,但公司不负责。
    
    莫:如果来的是中国东方集团的人,美国东方集团公司可以提供费用吗?
    
    张:那也不行。谁提出接待,谁提供费用。
    
    莫:这么说,美国东方集团公司接待的客人的费用一律都要由赵�个人负担了?
    
    张:如果是他的客人,当然要他个人负担。
    
    莫:这样的话,美国东方集团公司根本不用在这方面发生很多费用了?
    
    张:东方集团的高管们都有接待费。接待他们的客人的费用都应从这里出。
    
    莫:这样的话,美国东方集团公司的几十万美元的接待费都是没有经过授权的了?
    
    张:是的。
    
    莫:你认识刘庆余吗?
    
    张:认识。他是东方集团副总裁。
    
    莫:1995年,公司给他的太太汇去10万美元,你知道吗?
    
    张:我不知道。
    
    莫:你认识马鸣加吗?知道公司为他女儿花了很多钱吗?
    
    张:不认识,也不知道。
    
    莫:你认识于雷吗?公司为他花了2.7万美元,你知道吗?
    
    张:不认识,也不知道。
    
    莫:他是你女儿的男朋友,是吗?
    
    张:不是。
    
    莫:你认识他的父亲于治洲吗?
    
    张:不认识,只是见过面。
    
    莫:你认识黄孟复吗?
    
    张:认识。
    
    莫:他是谁?
    
    张:全国政协副主席兼全国工商联主席。
    
    莫:你是全国政协委员,是吗?
    
    张:是的。
    
    莫:当了多少年了?
    
    张:18年。
    
    莫:你还当过全国政协常委,是吗?
    
    张:是的。
    
    莫:黄孟复副主席到美国访问的时候,你是否事先通知赵�让他做好接待安排?
    
    张:我让赵�做好接待安排?
    
    莫:你没有让赵�做好接待安排吗?
    
    张:我上次来美做取证,回国以后我专门问了黄副主席他访美时赵�是否做过接待安排的事。
    
    莫:你问过黄孟复他是否收到赵�送的5000美元?
    
    张:黄副主席说他不认识赵�,也没有收到他送的钱。
    
    莫:黄孟复还说什么了?
    
    张:我还问过黄副主席的秘书。他的秘书说没有收到过赵�的电话。
    
    莫:他的秘书还说什么了?
    
    张:还说黄副主席作为国家领导人访美,有保安人员和秘书在身边,赵�不可能接近黄副主席。
    
    (当天庭审到此结束。)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1431255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