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中共"马屁"学者不要以"中国人民"自居/小华、学渊>

<中共"马屁"学者不要以"中国人民"自居/小华、学渊>


近日,希拉里谈论美国如何应对中东革命时主动谈到中国,她称,"我们并
不因为中国人权纪录糟糕就拒绝与其打交道,我们不拒绝跟沙特打交

道……"希拉里的这番话引发了《大西洋月刊》记者的追问:"事实
上,(中国人)现在表现得非常害怕?"希拉里回答说:"他们担
心。他们试图阻止历史,这是'a fool's errand'。他们办不到,但
他们要坚持尽可能长久。"

十二日,著名左报、极端民族主义大本营《环球时报》采访了二十名中国知名国际问题专家,其中十六人认为希拉里的这种表态属于外交失礼,十二人还认为希拉里应就此做出解释。

小华评: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姜瑜说:"任何人想 把阿拉伯革命因进中国的想法都是徒劳的。我在这里也说一句:"姜瑜想中共长命百岁也是徒劳的"!
希拉里说什么话我认为没什么。长期以来美国等西方国家把"人权和贸易经济脱钩"造成了今天的中共财大气粗,傲慢无礼的态度。到现在还有很多西方人认为"中共不能批评,(只能哄)因为中共在短短三十年的时间里让中国脱离了贫穷(哪怕是表面的)"。
我这个家庭主妇都懂得,经济和自由,民主,人权是不可分割的。一个对自己的国民实行法西斯手段维稳的政权能够对别国讲文明礼貌吗?
可是这些西方人是真看不透?还是因为金钱的利益对中国的事情敷衍了事?
我看现在西方是到时候对中共重新认识的时候了!

学渊评:不反省自己行事"有理无理",却要先分析别人说话"有礼
无礼",就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伟大传统。我看希拉里说的"傻瓜的差
事"("苯事"而已)与共产党员温家宝、朱熔基、辛子陵的批评意
见没有什么不一致,火力甚至还不如彭德怀在庐山上批评毛泽东"小
资产阶级狂热性",不过她是一个高位的美国人,因此伤害了我党的
"民族自尊心",于是还有一批马屁"学者"同仇敌忾,希望还能引
起举国的公愤,社科院美国所副所长还说"中国是现代化成功带来的
问题……",既然这样"成功",就只管在"既定的方向上"奔下
去,凡是美帝国主义反对的,中国人就要拥护。可恨的是,我党不能
将希拉里打成"右倾机会主义份子",但是我党心不虚胆不怯,下一
代接班人还要"挂猫头,卖猫肉",识别真假马克思列宁主义,"誓
将人民公社进行到底",不饿死他四千万人,不闹成个天崩地裂,决
不罢休!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