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星期六

[G4G] 第九次文代会胡锦涛讲话 曾志伟在台下伸中指


第九次文代会胡锦涛讲话 曾志伟在台下伸中指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11月26日 转载)
    
    
第九次文代会胡锦涛讲话 曾志伟在台下伸中指

    中共第九次文代会11月25日结束,老百姓感兴趣的是香港艺人曾志伟在开幕式上胡锦涛讲话时伸出中指的照片,认为他这是对大陆文宣表达不满。大陆独立知识份子指出,当局禁止真实的作品,镇压异议作家,所以当代中国没有伟大的作品。
    11月25日中共文联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共作协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中共总书记胡锦涛在22日的开幕式上曾发表讲话。老百姓对此没有表现 出热情和关注,而是对央视播出的香港艺人曾志伟竖中指的小动作反应热烈。曾志伟开幕式上当胡锦涛演讲时,坐在台下前排,他西装革履,表情严肃,右手放在桌 面上,唯独伸出了中指。
    海外分析人士指,胡锦涛这次讲话属于官话和套话,没有实质内容。有网友说,对于说假大空话的,就是要竖中指。有民众分析,近来大陆当局推出“限娱 令”、禁止拍穿越剧、艺人代言有问题的产品将一同受罚等禁令和所谓法规,令很多艺人感到空间受限制。曾志伟是有意用这个小动作表达不满。 _(网文转载) (博讯 boxun.com)
1730912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