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G4G] 有图有真相!饥儿不止在非洲!在大凉山(图)

有图有真相!饥儿不止在非洲!(图)

发表时间: 2011-11-20 13:28   读者评论 4 条

有图有真相!大凉山饥饿儿童瘦骨堪比非洲难民

中国最小饥儿!饥儿不止在非洲!作家@天佑中华A上传一副饥饿儿童图片,让人再次想起三年大饥荒。图片显示一名头戴帽子的儿童瘦骨嶙峋,简直就是非 洲饥饿儿童。天佑中华在新浪微博上表示,"不会以为这是非洲孩子吧?这是大凉山的孩子。"大凉山位于川西南凉山彝族自治州内,是大雪山支脉。

平均: 5 (2票)

文章来源:微博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