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领华尔街运动数以千计的抗议者星期四在美国和世界各地城市示威,这是为纪念从曼哈顿一个公园发起的占领华尔街运动整整两个月而举行的全球行动日活动的一部分。

星期四在纽约市,数千抗议者游行穿过布鲁克林大桥,在这之前几小时,数百名反对资本家的示威民众逼退了警察,并且拆除了警方在华尔街四周设置的路障。在对峙中至少有200人被拘留。

这次群众抗议的两天前,纽约市政府将抗议者从曼哈顿下城的祖科蒂公园驱逐出去,这个公园一直是这一运动的中心。这些抗议者目前被允许返回这个公共场所,但被禁止露营。抗议者也在纽约的地铁进行示威。

此 外,在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警察拘捕了至少二十名反华尔街抗议者,当时警方正在市中心清除一个小型帐篷区。在俄勒冈州的波特兰和美国其它城市也举行了类似 的示威活动。首都华盛顿特区的示威者在连接华盛顿和维吉尼亚州的一座主要桥梁上游行,以实际行动响应全国范围内“走上桥梁”游行示威的号召。

在海外,反对资本家的示威民众在伦敦的圣保罗大教堂外露营,尽管要他们在星期四拆除营帐否则面临法律行动的最后限令已经到期,但是示威者拒绝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