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G4G] 全球奇观,中国富人紧急外逃!

全球奇观,中国富人紧急外逃!

发表时间: 2011-11-20 02:39   作者: 李剑芒   读者评论 17 条

在这个地球上,爱国的人们都是富人!这个现象很符合逻辑,因为国家代表着一种游戏规则,富人们是这个游戏规则的赢家。既然是赢家,他们当然爱这个让他们赢的规则体系,所以富人爱国是一个全球普遍的现象。

可中国是这个普世规律的一个非常扎眼的例外。中国的富人不爱国,他们急急忙忙地要逃离这个国家。中国14%的千万富翁们已经逃离了这个国家,还有46%的人们考虑离开,一共60%的千万富翁要逃离这个让他们变成赢者的游戏规则。这是一个让人感到不符合逻辑的异常现象!

赢者逃离游戏场!这种现象如何理解呢?这种现象只能有一种理解;赢者深知这个游戏场的游戏规则是一个危险的规则,这些危险的规则今天可以让他们侥幸地赢,但明天这个同样的规则就可以让他们输个精光!逃避这个潜在的输光就是他们逃离这个国家的原因。

这个危险的规则说白了就是政府执法没有底线!自10月29日来到中国,我已经与二十多个有意移民荷兰的网友见面(还有四十多个要见,他们全部是我的 读者)。虽然大家移民的目的各有不同,但惧怕这个没底线的政府是最明显的原因。那么什么叫没底线呢?一位网友说的很形象,他说:"那几千万今天是我的财 产,可明天还是我的吗?"

这是啥意思呢?很早以前,中国地方上就流传一句劫持私人财产的名词叫"关门打狗"。意思是,我只要花言巧语把你的投资骗到我的管辖范围,大爷我就是 那笔财产的主人。大爷我想怎么劫持那笔财产,想怎么揍财产的原主人,大爷我说了算。原主人无非是一条被关在门里的狗,想怎么揍它就怎么揍它。

另一个常用的"技巧"就是鼓励你违法,然后在必要的时刻,一把捏死你。比方说在中国,没有一点逃税记录的商人或企业家基本不存在,逃税成了基本潜规则。可恰恰是这个潜规则,使得中国几乎所有的富人攥在了权力大爷的手心上。想掐死谁只是一句话的事情。

这种诡计似乎掐住了富人们,使得富人们俯首帖耳。可人毕竟是具有智商的动物。我惹不起你,我跑得起!结果,全球奇观出现了;成群结队的中国富人拚命 外逃。把个加拿大移民局忙活蒙了,现在积压的案例五年都处理不完。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打出标语:"生为龙的传人,傲为美国公民",连非移民国家荷兰都挤 进这个抢夺中国富人的游戏中!

强权总是过分相信自己手中权力无所不能!每当他们得意洋洋地施展权力,肆意胡为后,他们将发现一个他们从来没见过的奇观。实际上他们唯一达到的长期 效果就是向所有人显示自己没有底线。这个形象一旦形成,你再唱什么都不管用了。无知的穷人好忽悠,一忽悠就瘸了!可忽悠一大帮富人,你要好好想想自己长了 那根筋没有!

平均: 5 (2票)

文章来源:凤凰博报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