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G4G] <权力父辈性乱色狂怎怪得90后女儿皮肉皮条“援交”>

1101

献花
<权力父辈性乱色狂怎怪得90后女儿皮肉皮条"援交">


作者: 祝振强 2011-11-07 10:56:41 发表于:博客中国

分类: 默认分类

点击收拢文章正文

近日媒体披露了这样两件颇具看点、颇令人嗟叹的事情,一件是,"媒体披露科研项目潜规则:有专家给安排女色才肯签字";另一件是,"上海20多名女中学生组成'援助交际'团体"。

前一个说的是,科技界已然污秽不堪、贪污回扣成风。科研资金用于项目本身仅占40%左右,扩大开支范围、擅自调整预算、突击购买设备、500万的设备以一千万购买,对半打入个人账号、公款购买汽车房产据为己有、科研经费做股份等等,已经算是"遵纪守法"的了,更有甚者――中科院某研究所一研究员表示,该所很多人都已跑遍了全世界!令人绝难想到的是,掌管签字权的科研头头脑脑,如同喜欢荤腥的老猫一样,不见女色不签字,不见鬼子不挂弦。一个是权,一个是钱,一个是色,三者密不可分。

后一个新闻说的是,上海闸北区检察院对一起未成年女性参与卖淫和介绍卖淫的特大案件提起公诉。该案涉案人员多达20人,其中多数为在校中学生,2人为未满14周岁的幼女,涉及上海市某职业学校分校、普通高中等9所学校。"不少涉案女生为零花钱主动卖淫、介绍卖淫,嫖客形成了固定圈子,形似所谓'援助交际'"。有的女孩甚至一缺钱就主动"约会"嫖客,"主动招嫖"。

人常说人小志气高,如今的90后在校小女生,不仅充任妓女,课余时间操起了皮肉生意赚钱,而且充任皮条客,收取介绍费赚钱,可谓皮肉、皮条一肩挑。

当下,批评中国社会是需要极具耐心的――讲道理无疑是需要环境、条件、对象的,可你看看上述两则新闻,你能和道貌岸然、程序俨然、行尸走肉、权钱、权色交易的所谓科研官员、科研人员讲什么道理?说不定平时,正是这些人,人前天天给你灌输政治思想工作,天天教育你不要腐败、不要嫖娼,而背后,这些人却捞钱捞色令人瞠目结舌,且钱色捆绑捞取、捆绑享受。

在此情形之下,我倒非常庆幸90后女生的皮肉、皮条交易――从社会伦理、惯常人伦的角度看,这实在是一种必然,无可避免!父辈、社会精英都这样子了,都如此思想解放、放荡不羁了,你还指望孩子辈的90后女生遵纪守法、循规守距?只许老子嫖娼乱性乱色,不许孩子出轨赚取皮肉、皮条辛苦钱?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道理?甚或说,这是一种逻辑上的必然,是一种前有车、后有辙的常识。

还是别为了孩子、还有什么花朵的堕落痛心疾首、道义谴责了罢,奉劝那些表面上正义凛然、背地里男盗女娼的社会掌权者、精英们,先管好你们裤子上的拉链、且莫随时随地性乱冲动,再来理会你们的90后后代的皮条、皮肉问题罢!

评判当下的中国社会,还有个基本的逻辑起点,那就是,对于刚刚出现的社会现象,你永远不必惊讶、永远不必愤恨。换言之,逐日出现的社会现象,永远都是出乎一个正常人的想象,都是任何一个古今中外出色的小说家所望其项背的――没有最坏,只有更坏;没有最脏,只有更脏;没有最堕落,只有更堕落;没有最腐败,只有更腐败;没有最丧尽天良,只有更丧尽天良。

我们还是不禁有些糊涂或装糊涂,试问,科技大会的报告,不是天花乱坠、成绩世界第一、举目无双吗?怎么弄成了这样一个不能再乱、不能再腐败的样子?这个科技体制,说成是个百分之百的腐败透顶体制,是冤枉,还是事实?再试问,对于腐败的科技官员、科技精英,难道没有更上一级的领导、制约、监管者吗?其下面的人不敢置喙好理解,其上面的人禁言,只有一个可能,上下串通,狼狈为奸。若以此为线索调查、一查到底的话,最上面的头目,又会是谁?

实际上,我上面的问题,已经对于科技腐败透顶、中国腐败透顶的现状给出了部分答案――上梁不正地梁歪,下层腐败盖源于上层不清廉。

找到了答案,这个问题好解决、能解决吗?答曰,不能,"绝不"能!

如此,90后小女生的援交也好,皮肉、皮条生意也罢,就还是马马虎虎、敷衍了之、息事宁人了吧,道理很简单――那些嫖她们、玩弄她们、占有、享受她们身体的,不会是农民工、底层民众,他们一没钱,二没机会,三忙于生存也没有这样的魄力和天才念想。若追究在校女生身上忙碌过的那些生殖器,到底长在哪个的身体上,查来查去,拐弯抹角,权钱交易,权色交易,还不又查到如上所述那些包括科研精英在内的社会权力精英们的头上?到了那一步再刹车,不是更加狼狈、更加尴尬、更加没有颜面吗?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