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澳大利亚警方逮捕占据墨尔本三名示威者

新闻快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11月 16日 星期三 05:39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2011年 11月 16日

澳大利亚警方逮捕占据墨尔本三名示威者


澳大利亚警方在墨尔本市中心的一个公园逮捕了三名参与“占领墨尔本”运动的示威者。

维多利亚州警察星期三早上到场执行市政府要求示威者撤除帐篷和油布篷的命令。示威者受纽约的“占领华尔街”运动启发,在墨尔本市中心露营已经超过两个星期,抗议公司贪婪和经济不平等。

警方星期二晚抵达公园,命令示威者撤除临时帐篷。

墨尔本市议会说,示威者可以留下,但不能搭建任何临时住所。

一些示威者表示,相对于一个较小型的运动,警员数目过于庞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