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星期六

[G4G] 千美:越发明朗化的中共黑帮势力

千美:越发明朗化的中共黑帮势力

作者�千美
【大纪元2011年11月12日讯】近日,艾未未的借款事件非常引人关注,国外国内都在看这件事情。一方面,借款人数不断上升;另一方面,又引来中共的不断刁难。事件一开始时,中共的潜台词是:你不是敢讲真话吗,上次把你给放回去了,留着你这样一个人,我党怎么能安心啊?杀了你吧,你又是个有知名度的人,对外影响不够好,那就折磨你,你不是有公司吗,罚你个倾家荡产,叫你出声,要敢再出声,还罚!

后来,看到艾未未借款成功,几天时间借到几百万,上万的素不相识的人都愿意借钱给艾未未。这更加证明了艾未未的人格魅力,所以才能有这个局面。中共妒嫉啊,所以,又出来攻击:借钱是犯法的。中共此时的潜台词是:我整的就是你,你就得自己掏这钱,我知道你没偷税,我就说你偷了,钱要这么个借法,我就不是在整你啦,我就是在整自己了。所以,这钱就得你自己掏,要不,还说你犯了别的罪。

中共希望所有正义的人,讲真话的人,揭它老底的人都立刻消失。可是,它也没法一下子把这些人都杀光,也没法把事情一下子做绝。闹心之余,就使出了各种卑劣手段。

我们可以回想一下当初,中共篡权后,就鼓动民众杀地主。杀之前也做了安排,给人民洗脑,煽动人民对地主的仇恨,煽动人民对地主财物丰厚的妒嫉。终于把地主的财物归为己有了。从一开始就是抢。地主没有犯罪,有钱不是罪。中共不来,地主和被雇佣者之间一直是和平相处,是一种正常的雇佣关系。被它这么一挑拨,成了敌人。

前两天吉林的4名士兵携枪出逃,3人被击毙,1人重伤。据不可靠消息称,其中3人家里被强拆,1人的姐姐被政府人员强奸。这4名士兵是80、90后,都是年轻人。为什么要出逃?不能正常请个假,不能顺顺利利的回家看看?自己当着政府的兵,为党效劳。可是党却不领情,房子照拆,坏事照做。连离开军营回趟家都得用逃。这是什么地方?黑社会呀,进来容易出去难啊。中共的潜台词是:想走?没那么容易!说白了,进到了我们内部,你就别想走。

上个月日本电视台播放了一个在中国大陆军营学校里学生们的真实生活的节目。表面看学校管理很严格,严格到买点吃的都得上交,由老师们代管,学生们手里不能有东西。年轻人互相庆祝个生日吧,只能在校内的小卖店买东西,买完后装到一个大袋子里,交给老师们保管。到了晚上,再由代表到老师那取回东西,回到宿舍和大家一起分享,这就是过生日了。而平日,吃过晚饭,他们就在宿舍里打扑克,没有任何其他事情可以做。真的与世隔绝。

我看到这样的生活,我为他们心酸。他们那么年轻,就这样打着扑克浪费着青春,没有自由的生活,了解不到外面的世界。无奈啊,在今天的中国想要生存,对于年轻人就更加的难。父母们希望孩子能够有出路,花钱送他们去学习。不是为了生存,不是被逼无奈,谁会送孩子去那里。在中共眼里,只把他们当作机器,根本不是对待人的方式。中共的潜台词就是:你们好好练习我教给你们的东西,别做我没有允许的事情,不能想不应该想的问题,等着需要你们的时候,你们好好的把任务完成就行了。至于他们的感受,这绝不在中共的考虑范围之内。因为中共向来不承认个体生命,向来漠视生命。

我们不能再把中共看作是政府。什么是政府?不是能够左右人民的就是政府。政府是为人民的,保护人民的利益,为人民做事情,一切都为人民能生活的更好而做。在美国,如果有人对奥巴马不满意,他公开的骂他,奥巴马不会把这个人抓走,也不会使他“被自杀”、“被精神病”、“被失踪”。相反奥巴马在想尽办法让人民好好生活,如何就业。在日本,如果有人公开骂首相,这个人也不会遭到逮捕。相反,如果这件事真的是首相失职,首相会出来谢罪,在电视上公开道歉,鞠躬、下跪。这都是很平常、很正常的事情。他的意思就是说:由于我的制度不当,给各位国民生活带来不便,我很抱歉,实在对不起。真正的政府都是在尽力让自己的国民生活好,保障自己的国民。

在今天的中国,只有两帮人。一帮是中共黑帮帮内的人,另一帮就是真正的中国老百姓。去年在网络上流行过一句话,是一个政府官员说的,他问:你是代表人民,还是代表党?他把人民和党的关系一句就说清楚了,就是对立的关系。帮内的人,有吃有喝,经常的被长工资,就算是帮内最低级别的人,那也要比老百姓生活的好;帮外的人,和涨工资没有关系,只和上税有关系。帮内的人,犯再大的罪、贪再多的钱,一切好商量;帮外的人,讲句真话,就犯法。帮内的人,开车可以撞人,不用害怕;帮外的人,家被强拆了,却永远得不到说法。

今天的中国是老百姓与中共黑帮共存的一个国家。如此清晰的对立关系,怎么还能奢望黑帮来为百姓做实事呢?怎么还能上黑帮那告黑帮的状呢?中国是唯一一个没有法律的国家,这是一个实质。看表面没用,什么法律系呀,这个法,那个法,法院,检察院啊,统统是摆设,摆着好看的。真实的情况是没有法律,就凭黑帮的一句话,就定下了终生。它的出尔反尔、胡说八道,我们已经司空见惯了。它要是说你有罪,你即使真的没罪,它也会给你罗列出诸多罪名;它要说你没罪,你就是真的撞死了人、贪了巨款,它也会命它的御用律师出来一顿胡说八道的解释,把人都说晕了,不知不觉的没罪了。和黑帮讲道理,那就是我们错了。

不要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才肯看清这个真相。它对别人做出的所有的事情,足以使我们看清它的本来面目。这种对立与矛盾的发生将愈演愈烈,越来越尖锐,与此同时,每一个人都在做一个选择,这个选择就是正义与邪恶之间的选择。

最近看到一句话“人恶人怕天不怕,人善人欺天不欺。”我们也经常讲:人在做,天在看。不会任其永远嚣张,人不治天治。它必定是“多行不义必自毙”的结局。


2011-11-12 12:47:54【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1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服务条款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