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G4G] Re: 广东人民好样的,我预言最快几个月内共匪土崩瓦解看来要实现了

wow, brave villagers!

2011/11/20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广东陆丰万名村民游行示威,打出"反对独裁"、"还我人权"等标语,石破天惊!

此信息最初是由温云超分享的:
幽壹 :再曝一点道听途说的,关于今天广东陆丰乌坎事件的消息:1、这次游行,村民们事先已经向政府"申请"了(有无通过未知);2、乌坎本村收了人丁钱,还有捐款的,游行的活动经费已达百万之多;3、乌坎前天还成立了维安队(图中手臂戴红巾的),主要职责是在游行中维持秩序。――多么英勇的海陆丰人民啊!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