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G4G] Re: <重庆一座被诅咒的城市>红卫兵墓到红歌

they die for nothing! no one would remember them!

2011/11/2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2518356616647292364.jpg

红卫兵墓到红歌  

2011-11-02 08:01:21|  分类: 默认分类 |字号  订阅

       重庆有中国唯一尚存的红卫兵墓,曾经有艺术家将其做成作品,阴森、诡异、血腥、悲凉、苍茫、残忍、令人心痛、心惊肉跳和一片茫然。

据说,整个红卫兵墓坐西朝东,其寓意是墓主们“心向红太阳”的拳拳之意。呜呼,若没有那轮血腥的红太阳,他们何至于在花样年华生命被戕杀,青春岁月戛然而止呢?凭吊这些夭折的花朵,早逝的生命,会令我们感到现实的沉重、残酷和中国人的悲哀。

往事已矣,往事却从来没有远去,机会一旦合适,就会卷土重来!

 

不要告诉我红歌和红色年代无关,可以说,红歌是那些疯狂年代的鸡血和兽性荷尔蒙,一个人就能让一座曾经受红色浪潮席卷、伤害、摧残的城市继续淹没在红色海洋里,这是城市的悲剧还是人的悲剧?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