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Re: 东方觉 : 变态社会冷漠人


环球日报”却讽刺外国游客救人是“破坏中国稳定”,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will be ended soon since they said that!

今年在杭州西湖,美国女游客勇救落水游客,之后默默离去,者众只是围观而已。而“环球日报”却讽刺外国游客救人是“破坏中国稳定”,这是什么颠倒黑白是非的歪理谬说!真是变态社会荒谬荒唐至极!

2011/11/4 kkkim <kimneedle@gmail.com>

东方觉 : 变态社会冷漠人

作者�东方觉
【大纪元2011年11月04日讯】这是一个羞于叙述的惨剧、悲剧和残忍剧。

10月13日下午,两岁女孩小悦悦在佛山的广佛五金城被车两次碾压后,7分钟内有18名路人从躺在地上受伤的孩子身边经过,却没有一人伸出援助之手。当一名拾荒老人救助了血肉模糊的女童和,却被数人说成是“想出名、炒作”。10月21日,小悦悦悲惨离世,离开了这个变态社会、冷漠人间。

台湾网友说:“在台湾,即使倒在街上的是一只狗或猫,都不会有小悦悦的这种下场。”

这一惨剧、悲剧再次敲震人心、惊呆世界——中国社会何至如此畸形变态?大陆道德、人
性何至沦丧至斯?

整个事件残忍冷血、令人发指。司机复碾孩子并逃匿,丧心病狂;路人漠视而过,无动于衷,如行尸走肉。

就在小悦悦被碾压前后,曾发生过多起伤害儿童的车祸,皆令人心痛心寒。10月20日,四川泸州市云锦镇云丰村一5岁男童熊茂科在马路上遭货车撞倒,其后被货车再次碾压,当场死亡。当村童第一次被撞倒后,还爬起来去捡雨伞,接着货车第二次碾过村童并拖行数十米。司机被迫停下车后还骂了一句“要几多赔几多”。广东增城同叫悦悦的3岁女孩在自家门口被车碾过,伤重死亡。东莞市长安镇3岁男童杜扬洋被货车撞倒后,车右前轮从孩子身上碾过车身有明显晃动,但车仍继续前行,2秒钟后后轮又复压,男童当场死亡。10月31日,江苏吴江村道上,一轿车在倒车时将一儿童碾伤,抢救无效而死亡。

关爱和保护儿童是人类的天性。没有什么比孩子的苦难更能触痛我们,没有什么比孩子的安危更牵扯人心。生命是宝贵的,而儿童的生命是最应珍视珍重的。车祸频发生,世人皆冷漠,株株幼苗在枯萎,朵朵花蕾正凋谢。它们以最悲惨的状况和最惨烈的形态,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社会制度的卑劣与文明的堕落。救一个孩童就那么难吗?中国人怎么了?实际上,在大陆上残害生命、漠视生命的残忍冷血事件是经常发生的,屡见不鲜。

10月11日上午,66岁的老人龚维裘在距安徽省红十字会医院门口仅20米的地方摔倒,路人向医院求救,医院却不予抢救。半小时后被送往合肥市105医院,最终不治身亡。

10月18日,广东深圳市一名失明男子徐显准不慎跌入无围栏的5米深河沟中,高喊呼救,苦撑半小时无人施援。邮递员郑军朋匆匆路过发现才报警将其救起。至少30余人路过无人伸出援手。

重庆44岁的农民金有树,路见一载客面包车掉进池塘,急忙跳入水中打破玻璃,将19名乘客抢救上岸。自己因浸泡冷水时间过长,呛水引发肺病,向政府求救无人理,借债就医数月,后因无钱医治不幸去世。他下葬时,19名被救者无一人到场。

同是重庆,一个叫田厚波的司机,在撞倒女乞丐回家后,恐其未死怕招惹麻烦,一小时后又返回将其碾死,扔入路旁脏沟。

9月初,一位88岁老人在武汉去世。此前他在市场上昏倒,1个多小时都无人施救帮助。去年7月25日,内蒙环卫女工马秀英被一辆煤车撞倒,从其身上碾过,紧接着数不清的车辆冷酷地从其身上呼啸而过,血肉横飞,人身无存。另一女工高秀英被一大货车撞倒,胳膊骨折,肉被轧掉,露出白花花的骨头。肇事司机都不停车,皆逃匿。

今年在杭州西湖,美国女游客勇救落水游客,之后默默离去,国人围观者众只是围观而已。而“环球日报”却讽刺外国游客救人是“破坏中国稳定”,这是什么颠倒黑白是非的歪理谬说!真是变态社会荒谬荒唐至极!。

同是杭州,今年8月一男生抢扶摔倒老人却被家长训斥。

生命至上,尊严价高,人性关爱贵重,这是所有社会的普遍要求和通用法则,却在中国无存。中国现在是一个畸形变态的国家和社会,国人已成冷血冷漠的人群。

而此前曾发生的多起道德沦丧、良知缺失和司法腐败的事件再次被提起。2007年轰动全国的彭宇案,当事人在南京搀扶起倒地老太,并送医院救治,结果反成被告,并被判罚4万余元。天津许云鹤也因搀扶老人被法院判赔10万元。好人无好报,司法黑暗腐败,法院向恶从恶。“英雄流血又流泪”,明明是善行义举,却得不到官方支持。助人反成被告,惹来官司满身,鼓励了见死不救、明哲保身和冷血冷漠。许多人认为,此类事件是造成社会见危见死不救的重要原因之一。如此又制造出了更多的社会自私与冷漠。

这种事件在中国几千年的历史上也是罕见的,在世界的各种形态社会制度中都是少有的。它是对中共专制独裁统治下鼓吹的“和谐社会”的最大讽刺。在这种莫大讽刺的背后,我们看到的是中国传统道德的沦丧、“仁义礼智信”的缺失和人性良知的泯灭。

这是一个民族的耻辱,是一个国家的耻辱,中国已经到了最缺德的时候!正如众评所言:对待小悦悦,展现了中国几乎为零的文明程度和逐渐丧失的良心。

对小悦悦见死不救,不仅仅是那18人。腐败的盛行、官德的沦丧、诚信的失范、教育的功利、人际关系的冷漠,凡此种种,造就了小悦悦的悲剧,也造就了当前礼崩乐坏的局面。

不是人心冷漠,是现实让正义者的心冷漠。首先是制度堕落,然后是公平失衡,继而道德败坏。

当警察不能保护民众的安全,当法院不能维护社会正义的最后一道线甚至枉法判决,当检察院不合法取证甚至冤枉好人。这样的国度只能成为世人的笑话。

中国传统上就讲究尊老爱幼、扶助弱小。可现在,见义勇为与恻隐之心在大陆濒临灭绝。这个残忍的政权扼杀了中国国人的良心、道德和自尊。

中共的独裁专制统治,才是“万恶吃人的黑暗社会”,它已经吞噬了8千万中国人,可怜
的小悦悦就是其中之一。

小悦悦走了,她显出了国人的心灵丑陋。60多年的洗脑,国人灵魂已被掏空。悦悦惨案是对中共统治下黑暗血腥冷漠社会的血泪控诉!

不受制约的权力和疯狂无序的社会,使国人时时感到焦虑、怨恨、冷漠、恐惧,无安全感。失去正义与道德,人性的残忍、暴虐和冷漠,便随时等待机会发泄。

当法轮功遭到非法镇压,当数十万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被迫害,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贩卖时,请问有多少冷血旁观者?数以亿计。大陆媒体全体噤声,在中共专制淫威下,有多少人说过一句公道话。这个民族还有希望吗?正是在上世纪90年代,法轮功在全国洪传时,对提升全社会的道德水平,根本改变社会风,重塑中华文明起到了重要作用。但是却遭到了江氏集团和中共恶党的残酷镇压和凶残迫害,使中华民族失去了继承法扬传统文化,和整体提升社会道德水平的最后机会。

不信神的中共的专制暴政统治,不讲因果报应的党文化的洗脑毒害,是一切罪恶产生的根源。它祸国殃民、践踏民主、草菅人命、泯灭人性,它暴力维稳、举国为狱、肆意妄为、奴役民众,他贪污腐败、穷奢极欲、官商勾结、祸害百姓,它破坏文化、毁人正信、亵渎神佛、毁弃文明,它黑白颠倒、谎言欺骗、十毒俱全、败坏民风。现在大陆中国成了全世界最缺德的国家,是最变态的社会,有着最冷漠的人群。

中国人需要自救,需要反思,要在加入“三退”大潮、解体中共恶党与清除党文化毒害的基础上,恢复正统信仰,提升道德水平,重建珍视生命、尊重人性和具有普遍关爱为基础的中华文明,弘扬善良、真诚、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正气与祥和之风!那时,中华民族才有光明与希望!


2011年11月3日

2011-11-04 09:04:33【万年历】
Copyright© 2000 - 2011   The Epoch USA, Inc.    授权与许可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