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G4G] Re: <政府责任全部推给企业了,顺便抢钱>内地拟强制用人单位从缴三险扩至缴五险

they already have all insurances which it induces before and after of retirement specially.
事业单位、国家公务员为什么不参加社保?


2011/11/15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凤凰网甘肃省兰州市网友:adian

事业单位、国家公务员为什么不参加社保?

发表日期:2011/11/15 20:26凤凰网四川省绵阳市网友:qmy525

企业破产下岗职工的社保、医保是应该强制解决的时候了,他们为人民共和国献出了一身。

失地农民的社保、医保应该强制解决的时候了。

公务员、事业单位应该强制参加社保、医保与全国人民同工同酬,


凤凰网江苏省靖江市网友:fengshifeng

来百姓相对交的多,拿的少,公务员交的少,拿的多,这不是变相把老百姓的钱给公务员吗?坚决不交五险

推荐 [1571] | 回复 | 复制

社会保险的责任,本来就是国家的责任,现在推给企业,企业有困难,就说是黑心老板,黑心企业,人民社利不好,要怪国家。
如果国家规定,父母一定要给子女买房买车,如果办不到,就是无良父母,这时有人感叹一句"父母累死一片片",你会不会说"该累死就累死"
父线累死了,子女依然房没车,企业倒闭了,员工就有福利了吗?只怕父母累死了,孩了就成了孤儿,企业倒闭了,员工就失业了。企业倒闭,劳动力严重供过于求的时候,员工有福利可言吗。
又有几个人能进国有企业,能做公务员?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