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G4G] Re: 中共为什么如此害怕高智晟

it is the time to get rid of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第二点我想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极端黑暗的、黑手党似的政治集
团。这个政治集团是整个人类历史上最堕落的一个集团。他们不仅贪污腐败到极点,他们虚伪残暴到极点。而且他们对高智晟采用的种种的政治流氓的方法,实施的所有酷刑,都说明来自于西方的极权主义的专制统治是中国身上的一个政治癌变。我们不把这个癌变割除掉,中国就永远没有自由幸福的一天。

2011/11/25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中共为什么如此害怕高智晟?

记者:袁教授,您好! (袁教授:你好!) 高智晟律师自2009年2月被失踪后,在2010年4月短暂现身,但随即再度失踪至今。按照中国刑法规定,
缓刑期间,高智晟律师应该有活动自由。请问您怎样看高律师被中共当局持续强制"失踪"?

袁红冰:我一直讲过
,在中国有两套法律,一套法律是它公开公布的,那么,公开公布的法律,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欺骗中国人和欺骗世界。另一套法律是它实际实行的,它实际实行的法律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不择手段的维护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极权专制统治。你刚才提到的围绕高智晟所出现的这种现象,正说明了中国确实存在着两种法律。就像你所说的,到了缓刑期已经结束了,但是,高智晟仍然被秘密关押。你要问它的法律根据是什么,它就是根据它的第二种法律,也就是它实际实行的法律。所以,共产党的法律是世界上最虚伪的法律。

首先我们看高智晟做了什么?我们大
家都知道,现在中国社会是一个完全堕落的社会。其中最堕落的一个群体就是律师群体。中国的律师现在绝大部分扮演的是腐败的法官和当事人之间一些进行权钱交易的掮客的角色。这是绝大部分律师所扮演的这样一种可耻的角色。他们通过扮演这样一个可耻的角色来捞取个人的荣华富贵。但是,就是在这样的一种情况下,高智晟先生做了什么?高智晟先生为一个被中共视为最主要敌人的精神修炼者的群体,也就是法轮功精神修炼者所遭遇的酷刑、所遭遇的政治迫害、所遭遇的极端不公正的待遇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勇敢的向世界说出了真相。

我们都知道,从上个
世纪90年代末开始的对法轮功精神修炼者群体的这次政治大迫害,已经构成了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新的罪恶。同时这种迫害也是当代世界上一次最大的人权灾难。在这样的一个人权灾难中,绝大部分律师都表现出了天良泯灭的一面,不敢为法轮功精神修炼者所遭受的这种政治法律迫害伸张正义。那么,高智晟律师在这种情况下,不顾个人的安危,大义凛然说出了真相,而且明确的告诉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你们这样对待法轮功精神修炼者,实际上是犯下了反人类的重罪。那么,面对高智晟先生这样勇敢的行为,当然深深的震撼了共产党的统治基础,共产党就把高智晟视为它最主要的敌人之一了。因此,它才对高智晟如此的仇恨,他们对高智晟进行的酷刑简直是神人共愤,令人发指。

在与此同时我们可以看到,还有一个对照,就是在公开的讲,共产党现在政治法律制度已经有了很大
的改善,人权方面也有改善,在监狱里也实行了所谓人道话的管理,这也是共产党很愿意听到的。

那么,另一方面
我们看看高智晟说了什么?高智晟写了一篇文章揭露了他所遭受的酷刑,那种酷刑就是连德国法西斯都没有使用过的。那种酷刑所包涵的对人的侮蔑,对人的污辱,对人权的践踏,真是令人难以想象...但是都在高智晟身上发生了。那么为什么共产党就不对高智晟人道一些呢?就不遵守它们公开宣布的法律呢?原因就在于高智晟是真正有良知的人士,他是真实的为法轮功精神修炼者所遭受的政治迫害来表达一个正义的声音。

共产党监狱的黑暗、它的
酷刑不仅在高智晟一个人身上表现出来。在其它许许多多的,跟共产党做坚决反抗的自由人士的身上也都显现出来。比如说,中国著名的诗人力虹先生,在监狱被迫害致死。还有中国著名的行为艺术家严正学先生,在共产党监狱里也是受尽了酷刑,受尽了折磨,受尽了非人道的待遇。也就是说,共产党对高智晟的这种极其邪恶的反人类的做法并不是孤立的个案。只要谁真正的、彻底的、从根本上要彻底的否定这个极端不人道的政权,共产党就会把它当作自己主要的敌人加以残酷的迫害。

音乐:各位听众, 您现在收到的是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袁红冰专栏】的系列采访报道,我是静汝。今天的题目是"为什么中共如
此害怕高智晟?"下面请您继续收听。

记者:就您所了解的,你认为高智晟律师是怎样的一个人?

袁红冰:高智晟
在一定意义上可以说是我的战友了,我们当年一起发起了蓝丝带运动,发起了绝食维权运动。那么当我看到高智晟在那样一种险恶的环境下,勇敢的站出来,为法轮功精神修炼者伸张正义的时候,我觉得我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去支持他。所以,当时我们一起做了很多的事情。而且,在这个过程中,我多次的提醒他,在中国国内这样做,可能会受到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残酷的迫害。高智晟都明确告诉我,他不怕这些。只要他做的跟真理一致的事情,他愿意承担一切后果。所以我和高智晟的交往以及我观察高智晟整个的行为历程,我觉得他确实是无愧于是中国当代的英雄。尽管在这个过程中,有很多共产党的思想走狗,和一些网络特务,不断用各种各样的方法来侮蔑、抹黑高智晟先生,我相信历史总是公正的。高智晟做为一个中国当代的英雄这样一个历史地位,高智晟已经用他自己的行为证明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整个国际上流行着一种对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绥靖主义的立场。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
样一种情况?主要是世界各国的大资本,很喜欢通过中共暴政这样一种专制统治,到中国来寻求暴富之梦。因为在中国共产党这种官僚体制之下,有两个原因可以使国际的资本暴富。一个是中国有数亿的农民工,在中国共产党的统治下,他们只能进行奴工般的劳动,这恰恰给国际大资本的爆发提供了一个人力的资源。另外,在中国共产党的管理之下,他们的经济发展模式实行的是对中国的自然资源和自然环境毁灭性的开发利用。现在整个世界上可能只有中国才允许如此的疯狂的破坏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这当然又给国际大资本另外一种爆发的可能性。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在相当程度上已经变成了一个汉奸买办集团。他们和国际的大资本勾结起来,通过毁坏中国的自然环境和自然资源,通过残酷的剥夺中国农民工的劳动,来达到他们在短期内获得巨大的不合理的经济利益的目的。正因为共产党的存在,对国际大资本有这样的好处,而在国际大资本的操作和控制之下,许许多多的政客,还有一些国家对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这样一个完全违背人的基本理性的控制统治,进行绥靖主义态度。

贝尔奖也是如此。事实上,高智晟这样的英雄,无论是国际上还是国内的政客所能奖励和表扬的。高智晟已经用他自己的行为证明他是英雄。当中国自由的那一天,我相信中国人民会给高智晟他应得的荣誉,那才是一种真正的荣誉。

记者:高智晟律师曾经在网上发表一篇题为《黑夜、黑头套、黑帮绑架》的文章。文章揭露了他曾经在被中共
秘密关押时所遭受到的令人发指的酷刑…请问您认为高律师的这些经历说明了什么?

袁红冰:高智晟的经历我想至
少说明了几点:第一点说明了,高智晟是一个真正的有良心的知识分子,是一个真正的坚持法律正义的律师。是一个为了真理而勇于献身的。他完全清楚他为法轮功精神修炼者伸张正义,在共产党极权专制统治之下他可能遇到什么后果,他完全清楚,但是他仍然这样做了。

第二点我想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极端黑暗的、黑手党似的政治集
团。这个政治集团是整个人类历史上最堕落的一个集团。他们不仅贪污腐败到极点,他们虚伪残暴到极点。而且他们对高智晟采用的种种的政治流氓的方法,实施的所有酷刑,都说明来自于西方的极权主义的专制统治是中国身上的一个政治癌变。我们不把这个癌变割除掉,中国就永远没有自由幸福的一天。

记者:有文章指出,中共其实是害
怕高律师?

袁红冰:对,中共当然极端恐惧高智晟律师。他们现在为什么不断的让高智晟失踪,也不敢把他像某些
人那样把他放出国外去,也不敢让他公开的接受审判。因为高智晟一旦有了和公众接触的机会,一旦有了上法庭公开接受受审判的机会,他会诚实的说出他所了解的事实真相。而中共的本质,会在高智晟所阐述的真相中彻底的暴露出来,这也是中共最恐惧的地方。所以,也是他们仇恨高智晟的根本原因。就是高智晟是一个真实的对真理负责的人。

记者:我们也看到,在中国,一些有正义感的律师,特别是参与法轮功修炼者和一些重大事件维权的律师频
频受到中共的打压和迫害…您认为中国律师的出路在哪?

袁红冰:在几千年前,古罗马的法学家就讲,法是关于正
义的学说。可是在中国,法律现在代表邪恶。中共的专制恶法代表就是中国共产党官僚集团的私利,所以在这样一种政治法律制度之下,律师根本不可能实现"法是关于正义的学说"这样一种理想主义。律师只能象我说的那样,成为腐败的法官和当时人之间的掮客,只能扮演这样一种很丑陋的角色才能生存下去。当他们想要坚持正义的时候,当他们想像高智晟先生那样作为正义的代言人的时候,他们一定会受到中共暴政的残酷的迫害。所以中国律师要想成为正义的代言人,能够在一个自由的环境下成为一个正义的代言人,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只有一件事可以做,那就是彻底的否定中共暴政,创建宪政民主的自由的中国。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