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G4G] Re: <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

 it means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deceives china people from the beginning of 1949!
六十年后,几乎所有的全民财富以及六十年来的全民血汗化公为私,按权瓜分,成为富豪们的私家合法所得,并正在大规模的合法转移到西方世界。

2011/11/6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0

献花
<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


作者: mingyuec 2011-11-07 02:33:18 发表于:博客中国



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

  六十年前,以迈向共产主义道路为名义的公有制改造运动,集中了华夏五千年所积累的所有社会财富,以及所有生产资料与生活资料,实行全民所有制。六十年后,几乎所有的全民财富以及六十年来的全民血汗化公为私,按权瓜分,成为富豪们的私家合法所得,并正在大规模的合法转移到西方世界。百姓从始至终无任何权力,甚至于连过问的权力都没有。百姓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一切被大盗、中盗、小盗们所夺走转移,没有任何办法。权二代与富二代们的骄奢淫逸与蛮横无理令人发指,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正在带动全世界的房地产业,一花独秀。百姓早已无人为之唱赞歌了,只能自己为自己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只接权力的班,并不接共产主义道路的班。巧取豪夺全民财富,权力经济主导一切,只讲权力,不讲道理。
  古人曰;‘仁者,人也。不仁则非人矣。’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连人性都没有,还能谈到什么?敬老院孤寡老人挨打喝尿,月养老金不足八美元。被赶出企业大门的职工,被迫关闭的血汗工厂,连讨说法的权力都没有。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已结合成既得利益共同体,制订退休双轨制以及年薪高薪制,自己奖励自己。这是冰火两重天,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高居九天之上,为火。饱受欺凌的弱势群体被压于九地之下,为冰。在官夺民财,暴力拆迁征地,暴力截访维稳中迎来了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移民大潮。富豪移民之后改头换面假冒外资又回到国内,继续巧取豪夺,内外勾结,形成新的权力经济。
这是古今中外从未曾有过的怪胎,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已经突破了人类道德底线,是群不耻于人类的衣冠盗。中华传统文化道德是‘仁’,以人为本。‘己所不欲,勿施与人。’而衣冠盗们肆无忌惮的批判‘仁’,批判‘人性论’,批判‘己所不欲,勿施与人。’进行歪曲抹黑,愚弄人民。为的是以售其奸,别有用心。社会道德整体溃败,‘仁者,人也。不仁则非人矣。’从小教育说假话,进行仇恨狼化教育,全社会充满了暴戾之气,不能对外发泄仇恨,只能对内。‘学问之道无他也,去其不善以归於善而已矣。’人心向善,只有没接受过教育的天良尚存,这不能不说是个绝大的讽刺。
《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拿出实际行动来,将财富还给人民,少唱高调,唱的好听,不干人事。‘我爸是李刚。’是每个官二代、富二代骄横的资本,浅薄狂妄,无知自负。就该让他们吃社会主义的草,别享受特供,重新回到毛时代。权力世袭举国上下形成潜规则,权力腐败泛滥成灾,并非孤立存在。查哪个肯定哪个垮台,选择性反腐败。权力腐败根子来自于上层建筑,不能正己,何以正人?
中华民族是有信仰的,信仰的是天理良心。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既无天理,也无良心。奴视人民,自己高高在上,权力决定一切。体制内按权分配,体制外死活无人过问。八九十岁老年人冻饿而死,九十岁老红军遭强行拆迁,先贤之陵墓也得为金钱让路。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海外存款无数,明修暗渡,挥霍的都是全民财富。境外赌博公款买单,每年高达二万亿公款消费,新三座大山正在变成新四座大山,新五座大山……。
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是合法所得?是正义道德?是传统文化?是共产主义?不争论掩盖不住血淋淋的事实,频发的矿难,地震中死亡的无数冤魂,还有人祸所造成的各种苦难,在绝望中自焚、跳楼的人……。少谈什么思想主义,胡扯这个理论,那个学说,就事论事,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这么做有道理么?人民无权力,无义务,无责任,所有的社会责任在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们,少胡扯什么暴民理论。这可是经历六十年宣传灌输所培养造就的革命人民,怎么能说是暴民?
心正则万事正,心不正则万事都不正。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正是心术不正,说一套,做一套,言高而行伪,以谎言欺骗人民,以暴力镇压人民。愚民政策,奴化教育是其内涵,封闭是为了愚民,为了专制。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是极端自利的既得利益群体,既不对历史负责,也不对子孙后代负责,是一群害人虫,衣冠盗,寄生虫。天下是天下百姓的,中国是中国人民的,为富不仁的中国富豪们没有任何权力。更不用说什么合法性了,是合法所得?究竟是真善美还是假丑恶,只能由人民作出评价。天心至公,天心即是民心。把巧取豪夺的全民财富还给人民,愿意移民哪国都可以,人民热烈欢送,再可别回来了。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