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G4G] Re: [G2G] 华尔街日报中文版 以 下为中国最新宏观经济数据:

now he is going to anti-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openly?

2011/11/2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今年10月22日,郎咸平应邀前往沈阳做了一次关于中国经济的演讲。在这次演讲中,郎咸平相当激进的多次爆粗,直指政府不作为。据他的独立数据称,中国的GDP不仅没有增长,实际上还下降了10%,远非政府所公布的上涨9%。
郎咸平预测中国一定重蹈日本复撤政府欠债有36万亿,一定破产
激愤之处,郎咸平还剑锋直指总理温家宝,斥其看不懂经济,水平太低

由于在此次演讲中,郎咸平大爆所谓"中国经济内幕消息",并点名批评国家领导人,内容十分敏感。故而,在刚开讲时,郎咸平就明确要求听众不得录音录像,不得上微薄发感想,并要求活动主办方清场,不得有媒体记者进入。
郎咸平:2012前夜之最后布局暴涨暴跌刚开始

下载地址+王志永 https://plus.google.com/u/0/113641327150470221089/posts/df34wwkXoTE

2012世界末日的预言众人皆知。然而纵观全球政经局势,2012年确实是历史上一个重要的转折年份。这一年将是美国总统大选之年、党中央政治局换届之年、也是俄罗斯普京重回总统之位之年,这一系列政治事件直接影响了全球和中国的财经走势。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