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星期三

[G4G] Re: [G2G] Re: <紧急>党卫军终于造反了

中国 - 
发表日期 2011年 11月 09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11月 09日

吉林四名军人携枪弹失踪后被围捕击毙

作者 上海特约记者 曹国星

今天(11月9日)上午,吉林省吉林市警方向全市发出紧急通报,该市驻军四名士兵携带一只一枝95式自动步枪,700多发步枪弹后“逃离部队”后失踪,警方通报了四人的资料和照片,并要求全市银行网点、金店等加强安保。

目前,吉林市已经全市戒备,而吉林省省会长春机场路口,也有网友称,“看到警车和身穿防弹衣的持枪土兵,感觉异常。”据警方发布的“紧急通告”,

今天上午7时许,吉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接当地驻军65331部队通报,凌晨4时-6时许,该团四名士兵携带95式自动步枪,并窃795发子弹(95式460发、92式300发、77式35发)后逃离部队,目前去向不明。

据通报,四人名为,林鹏汉、杨帆、李鑫鑫、张新岩,四人最小18岁,平均年龄不到20岁;有三名列兵,一名中士,有两名炮兵瞄准手,一人是维修兵,一名话务兵;籍贯两人辽宁,一人黑龙江,一名湖南。

有消息称,出事的65331部队应属第16集团军某个炮兵团,驻在地是吉林市船营区。

警方称,为防止重特大特性案件发生,避免造成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要求当地各银行网点金银首饰经销单位全面加强安全防范。

首先组织保卫人员,加强安保;并对报警装置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报警装置运行良好,通讯网络畅通;对无能力保障房安全的单位,警方建议暂时停业。

下午16时许,有未经确认的当地最新消息称,警方通报,4名士兵在辽宁省抚顺某地与围捕的军警发生冲突后,3名被当场击毙,1名被抓获。

网友“丰丰的烟”说,“就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4个年轻人要走上这条不归路,现在3条鲜活的生命没有了,现在还有一个活着,能不能搞清楚这事背后的原因?希望媒体的深入报道。”
 



2011/11/9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党卫军竟然被特警击毙,真是让人笑掉大牙啊 。


2011/11/10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for what reason?

2011/11/8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罗昌平: 【紧急通缉】11月9日,某部四战士携带一枝95式自动步枪,盗窃795发子弹(95式460发、92式300发、77式35发)逃离部队。四人分别为林鹏汉、杨帆、李鑫鑫、张新岩。吉林市警方已要求各银行、金店防止重特大恶性案件发生。吉林市已全城警戒,有关方面已证实此事。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
Regards

William Wang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