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G4G] Re: [G2G] Re: <直面幕后黑手胡锦涛和周永康的疯狂>今天,我们都是临沂人

they have discerned china people as their enemy!

2011/11/6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这些畜生已不可用"人"来称呼。我发誓会让你们明白,作恶并非零成本!//@参前: 电话中单亚娟还说:她被关押至今已有两天,水米未进,身体虚弱,行动困难。

@参前: 刚和单亚娟通电话【18631177307】。据她电话所言,30日报警后即被押至沂蒙路139号羲之宾馆8123号由临沂女警看守。刚移交给了2个鸡西 的公安,鸡西公安交还了她的电话,她立刻向沂洲路派出所报警,警号090090的警察出警,到了宾馆后鸡西公安与之交谈后090090就直接走了,未理睬 单亚娟要做笔录的要求。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