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G4G] Re: <深圳何等腐败>深圳缺51个亿 是否又要老百姓来埋单

aren't they the richest government in the world?! why they are shortage of currency?!

2011/11/2 William wang <william.wang@gmail.com>
11-11-2%2B-%2B1
深圳人真幸福,新闻不断。昨天是深圳长跑日,政府组织机关人员作秀长跑。参跑的公务员们每人着统一发放的运
动服运动鞋,全是阿迪、耐克、Kappa名牌,据说一套上千元,一百人就是十万块,财政买单。长跑还举着旗子牌子,是往朝鲜跑吗?这种形式主义的活动,效果只会让百姓鄙夷:真TM是吃饱了撑的!转

--
您收到此信息是由于您订阅了 Google "政治论坛"。
要在此论坛发帖,请发电子邮件到 superpower@googlegroups.com
要退订此论坛,请发邮件至 superpower-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请通过 https://groups.google.com/group/superpower?hl=zh-CN 访问
该论坛,并使用更多选项。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