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G4G] BBC 国际法庭呼吁各国协助抓捕赛义夫

国际法庭呼吁各国协助抓捕赛义夫

更新时间 2011年11月2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22:34
icc

奥坎波呼吁各国协助抓捕赛义夫

国际刑事法庭首席检察官奥坎波说,利比亚前领导人卡扎菲的儿子赛义夫可能正在得到一些雇佣军的帮助,试图逃离利比亚。

赛义夫因涉嫌在利比亚动荡初期镇压民众而受到国际刑事法庭的通缉,奥坎波呼吁世界各国共同阻止赛义夫试图逃跑的行动。

赛义夫目前下落不明,有消息说他仍在利比亚,但是也有消息说他躲藏在尼日尔的沙漠游牧民之中。

奥坎波表示,国际刑事法庭曾收到赛义夫通过中间人发来的信息,询问他一旦投降的法律条件。

奥坎波在写给联合国安理会的一份报告中说,他将继续就效忠卡扎菲的武装犯下集体强奸罪行的指控展开调查,也会调查对北约和前反叛武装犯下战争罪的指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