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G4G] BBC 巴西一印第安人土著领袖遭枪杀

巴西一印第安人土著领袖遭枪杀

更新时间 2011年11月19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3:22

蒙面枪手在巴西当着土著居民的面将当地一位知名土著领袖枪杀。

土著领袖戈梅斯此前刚率领一些被护林保安驱赶的土著居民回到他们祖先的土地上。

戈梅斯是巴西瓜拉尼土著领袖。他是在南马托格罗索州的土著营地遭到了蒙面枪手的袭击。

行凶者抢走了戈梅斯的尸体,而大部分瓜拉尼土著居民则逃进了森林。

BBC驻巴西记者说,过去十多年的农业扩张造成了当地土著居民与农场种植者之间的冲突升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