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G4G] 文章主题: 揪心!新疆7岁女孩餐馆跳舞养家/组图

[Post New]2011/11/3  大地360


今年7岁的新疆女孩黄豆豆,已经成为家里的“顶梁柱”。豆豆的父亲因身体原因收入不能稳定,豆豆为了给自己挣跳舞的学费,不得已在一家火锅店跑场子挣钱。


图为10月26日,演出台上黄豆豆正在给来这里吃火锅的消费者跳拉丁舞,艳丽的服饰和妆容和她这个7岁的年龄有点不相符合。她要每周4次在这里跳舞,一个月可以得到800元的报酬。


图为10月27日,一间不足12平方米的小屋被隔成两个小间,一个是厨房一个是卧室。放学回家后妈妈就要给她化妆,做好演出前的准备。


图为10月27日,一间不足12平方米的小屋被隔成两个小间,一个是厨房一个是卧室。放学回家后妈妈就要给她化妆,做好演出前的准备。


图为10月26日,在火锅点的一个包厢内,黄豆豆正在换演出服装。


图为10月26日,演出间歇黄豆豆和妈妈坐在大花盆上休息,每次演出她要在这里跳三个舞蹈。


图为10月26日,演出结束黄豆豆正在餐台上挑选小点心。能够在这里吃到免费的小吃,是黄豆豆最开心的事情。


图为10月26日20点30分,黄豆豆准时来到长江路附近一家火锅店。


图为10月25日,放学后黄豆豆开心的背着书包回家。目前,黄豆豆在劳动接附近一所小学读二年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