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G4G] 湖南上访村官失踪5天 浮尸江中

湖南上访村官失踪5天 浮尸江中
大陆新闻组北京3日电
November 03, 2011 06:00 AM | 2032 次 | 0 0 评论 | 3 3 推荐 | 电邮给朋友 | 打印
图片 1 / 2
游济安生前照片。(取材自京华时报)
湖南新化村官游济安日前到县政府反映问题后失踪,五天后被发现浮尸江中,尸体肋骨骨折,家属疑其在政府大楼被人殴打致死后抛尸。家属称监控录像显示其被保安塞入车中带走,随后其去向存在争议。但官方验尸报告称其溺水身亡,否认生前曾遭殴打。

京 华时报报导,一则题为「湖南新化一上访村官惨死县政府大楼,深夜被抛尸资江」的帖子近日在网上疯传。发帖者经证实是死者的儿子游飞,称父亲生前到新化县政 府上访,遭六名保安殴打致死。网帖还援引视频监控画面说,「电梯打开时,我父亲已一动不动。几名保安将我父亲的尸体装进一辆小车的后车厢,拖至资江抛 尸」。

新化县委办公室回应称,监控录像显示,6月8日下午3时,游济安上访因为没有找到他要找的领导,一直待在县政府办公 大楼四楼不肯离开。晚上10时50分,游家镇东岭管区主任曾湘文前来劝导,但游济安躺在地上不听劝解。次日凌晨1时10分,保安租用一辆长城越野车将游济 安送往游家镇政府,「由于游济安躺在地上不动,不肯上车,保安只好将其抬上车子的尾座。」

游飞无法接受上述说法,指警方拒绝让他们调看县政 府大楼内部监控录像,当天下午父亲找过哪里些人,在长达十个小时的时间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他们不得而知。据报导,游济安从此下落不明,直到6月13日遗 体在资江下游琅塘镇河段被发现。警方对游济安的遗体进行了解剖,验尸结果表明死者「体表无任何生前外伤,可排除外力致死,死亡时间在三天以上」。新化县委 办公室并据此做出「生前溺水窒息死亡」的结论。

对这一尸检结论,游飞无法接受。他质疑游家镇政府主要领导先后七次找到他们,开出各种条件要 求早日火化死者遗体。10万元到20万元丧葬费、一套廉租房、一个的士指标,「如果我爸爸真是溺水身亡,这事跟镇政府有什么关系?明明是心里有鬼,要不然 怎么会一再要求早日火化尸体?」


Read more: 世界新闻网-北美华文新闻、华商信息 - 湖南上访村官失踪5天 浮尸江中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