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Re: [G4G] 学会用常识推断真相

cpc family,the same party

2011/5/17,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they spoke for the china communist party.
> 此四川相关权力部门专门请了一批"专家"
> 对倒塌的豆腐渣校舍进行质量鉴定,得出的结论居然是所有倒塌的豆腐渣校舍都"没有质量问题"?!这个结论是显而易见的百分百谎言,理由如下:
> 1、"专家"结论不等于真相,通过"政治权力"而非"学术程序"运作出来的"专家"甚至于会为了一已私利有意掩盖真相。
> 2、校舍倒塌率比其他建筑倒塌率大得多。
> 3、校舍多是在地震第一时间快速"粉碎性"坍塌,而质量过硬的楼房就算倒塌也多是"框架式"。
>
> 4、就算你对建筑质量问题一窍不通,你也可能通过身边的常识推断出汶川倒塌校舍不可能"没有质量问题"。今天中国的"公共工程腐败"在基层政权普遍存在,完全不存在"工程回扣"的公共建筑如果有的话绝对是极个别现象。多数普通国民都能感受到自己身边的"工程腐败"无处不在,从道路、水利工程到公共建筑多存在程度不同的"造价超高"和"豆腐渣现象"。全国基层都如此,汶川也不可能成为一块没被工程腐败污染的净土。也许有个别倒塌的校舍确然"没有质量问题",但所有在地震第一时间粉碎性坍塌的校舍"没有质量问题"绝对不可能!所以那些"专家"要么名不符实;要么公然说谎!
>
>
> 2011/5/17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
>> 学会用常识推断真相
>> ――熊飞骏
>>
>> 在没有新闻自由的国家,绝大多数国民被剥夺最基本的人权――知情权。
>> 统治集团一旦垄断了新闻话语权,国家主流媒体就只能充斥"一面之辞"。
>>
>> 如果说谎言重复一千次就是真理,那么"一面之辞"重复三次就是真理!尤其是在那些多数国民没有独立思维能力的国家。
>> "一面之辞"就算偶尔不是赤裸裸的谎言,离真相往往也很遥远。
>> 所以在实行新闻管制的国家,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多趋向于远离真相。
>>
>> 中国有一个怪现象:多数普通国民的意识被一大堆似是而非的伪命题和先人为主的偏执理念所左右。当你费了很大的劲让某人明白他的某个偏执理念(如天下乌鸦一般黑,世上没有不贪的官)不是真相时,他们就会抱怨电视报刊说谎,不让他们知道真相。
>> 当主流媒体传递下来的信息多数是谎言时,民众就会永远被隔离在真相之外吗?
>> 非也!
>> 在真相被蒙蔽或扭曲的国家,了解真相并非一定要亲眼所见,其实多数真相是可以利用你身边的常识推断出来的。
>> 下面有必要举例说明:
>>
>> 举例一:萨达姆在倒台之前,我国的主流媒体报导萨达姆在伊拉克是众望所归的领袖,在伊拉克全民公决中赢得了百分之百的支持率。这则消息根本不用你去遥远的伊拉克实地调查是否属实,利用身边的常识就可轻而易举推断出是百分百的谎言,要么是长期政治高压下的伊拉克民众不敢投反对票,这种情况下的投票就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全民公决";要么是萨达姆政府计票作弊。
>>
>> 道理很简单,就算萨达姆真个德高望重才能超群在伊拉克是无可匹敌的"大英雄",在一千多万没有筛选过的庞大群体当中也有极少数不喜欢"大英雄"的个体,就像妓院里的鸨母不喜欢真正的淑女一样。"阳光"对动物界来说是不容置辩且无可替代的好东西,可蝙蝠却讨厌阳光,为躲避阳光宁可只在夜晚出来活动。对于一个国家民族来说,再好的领袖和政策也只能赢得多数或绝大多数人的拥护,绝不可能赢得百分百的支持。
>>
>>
>> 举例二:汶川地震发生后,当地民众对豆腐渣校舍大幅放大生命灾难,造成学生大量死亡一事极为愤慨,强烈要求政府追究豆腐渣校舍的相关责任人。为此四川相关权力部门专门请了一批"专家"对倒塌的豆腐渣校舍进行质量鉴定,得出的结论居然是所有倒塌的豆腐渣校舍都"没有质量问题"?!这个结论是显而易见的百分百谎言,理由如下:
>> 1、"专家"结论不等于真相,通过"政治权力"而非"学术程序"运作出来的"专家"甚至于会为了一已私利有意掩盖真相。
>> 2、校舍倒塌率比其他建筑倒塌率大得多。
>> 3、校舍多是在地震第一时间快速"粉碎性"坍塌,而质量过硬的楼房就算倒塌也多是"框架式"。
>>
>> 4、就算你对建筑质量问题一窍不通,你也可能通过身边的常识推断出汶川倒塌校舍不可能"没有质量问题"。今天中国的"公共工程腐败"在基层政权普遍存在,完全不存在"工程回扣"的公共建筑如果有的话绝对是极个别现象。多数普通国民都能感受到自己身边的"工程腐败"无处不在,从道路、水利工程到公共建筑多存在程度不同的"造价超高"和"豆腐渣现象"。全国基层都如此,汶川也不可能成为一块没被工程腐败污染的净土。也许有个别倒塌的校舍确然"没有质量问题",但所有在地震第一时间粉碎性坍塌的校舍"没有质量问题"绝对不可能!所以那些"专家"要么名不符实;要么公然说谎!
>>
>>
>> 举例三:在贵州翁安事件中,当地政府把民众举事说成是"地方黑恶势力操纵不明真相的群众"搞打砸抢?这个说法一样不需要你去遥远的翁安从事实地调查,通过常识一样可以推断出是无稽之谈。黑社会在今天的中国可以说是无处不在,多数国民都能不同程度地感受到黑恶势力的威胁,可有谁看到过今天的黑恶势力宁愿自身付出很大代价也要为社会伸张正义或为底层民众讨公道没有?
>> 没有!
>> 我们只看到黑恶势力和地方政府套近乎?
>>
>> 今天中国的黑恶势力不再是燕赵悲歌里劫富济贫的侠义之士。他们都是些唯利是图为了追逐急功近利不择手段的势利之徒,根本不会为了"打抱不平"的原因去和向政府抗争的底层民众搅在一起,因为那样做吃力不讨好,损害了他们的自身利益。也许有个别黑社会成员出于看热闹和趁混水摸鱼的原因搅进去,但多半不会成为民众抗暴事件的操纵者。
>>
>> 今天的地方黑恶势力不但不会和地方权力部门为敌,相反很多地方还与基层政权有千丝万缕的利益联系。否则地方那么多赢利丰厚的公共工程为何给黑恶势力承包?当地方官碰到"坚持维权"的"硬骨头"公民时,为何最后多是"黑恶势力"出面摆平那些"不和谐者"?
>>
>>
>> 举例四:我们的教科书在书写红军长征那段历史时,"飞夺泸定桥"的故事尤其英雄悲壮。但一个普通人就能够通过常识判断这则英雄史诗掺杂了太多的"水分"。为了先于敌军抢占泸定桥,红一军团一天一夜长途奔袭240里?且多是崎岖难行的山路,天上还下着雨……强行军的红军战士平均每人至少要背负四十斤的装备(枪枝弹药、粮袋、背包),就算一天一夜真个能强行军240里山路,到了目的地绝大多数红军战士也会失去战斗力,在没有重武器的前提下,根本不可能攀附铁索袭击躲在沙包雕堡后面用机枪封锁桥面的守军取得胜利?
>>
>> …………
>>
>> 上述例子说明:只要你是一个神经思维正常的成年人,多数被封锁的真相都可以通过身边的"常识"推断出来。
>> 所以国民要学会利用身边的"常识"来推断被掩盖或扭曲的真相。
>> 要学会用"常识"推断真相,国民就必须养成独立思维的习惯,永远告别不爱思考人云亦云的民族劣根性。
>>
>> 当真相被权力封锁,"不一致"的声音被堵死时,我们对封锁方传递给你的消息就得心存质疑。在"权力消息"没被证实前,你至少要做到不去传播那些尚待质证的消息。
>>
>> 只要你肯独立思考,真相就在你身边。
>>
>> 中国有部分人这样理解"真相":有次我对某国民讲述美国政务官不能随意动用纳税人钱的故事,他老兄听后居然这样反驳我:
>> "你去过美国吗?那些是你亲眼所见吗?"
>> 碰上这样的人,我只能这样回答他:
>> "你亲眼见过布什总统吗?但你能否认美国没有布什总统这个人吗?"
>> 部分国民的思维逻辑真的让人叹气。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