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Re: [G4G] Re: 忆女情深 关中:哭死换你的复生

why?

2011/5/10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


2011/5/10, kkkim <kaosongcongvn@gmail.com>:
> 忆女情深 关中:哭死换你的复生
> 【正体版】 【打印机版】
> 【字号】大  中  小
>
> 【大纪元2011年05月09日讯】(大纪元记者耿豫仙台湾综合报导)中华民国考试院长关中的女儿关云娣上海坠楼身亡,关家9日在台北三总举行公祭,关
> 中亲笔写下了悼念文,哭诉着对爱女的不舍,文中也表达将视孙女为关云娣的再生,抚养长大。而夫婿林哲乐最后还是没到场。
>
> 从关中的文章中看出,关中与关云娣从小父女情深,文章描述,关云娣是聪明又贴心的女儿,父女相处就像朋友一样,什么话都能讲。
>
> 关云娣的告别式,下午5时进行,由其胞弟关宇廷持香,领着关云娣的表弟表妹前往拜堂移灵;接着关宇廷手捧关云娣的灵位进入告别式会场,随即进行安灵
> 礼。
>
> 关中与夫人张惠君打破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禁忌,一路跟到底。会场上拨放着朋友为关云娣整理的影像集。
>
> 据关中幕僚说,林哲乐已经参加过上海的追思会,或许林哲乐不希望此时又有其他事情节外生枝,也或许因为两岸有些文化不同,也或许有些证件程序短时间内无
> 法完成,关中都体谅。
>
> 而林哲乐未出席台北的公祭,却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消息表示,下午5点到晚上9点,会在上海的龙华寺为亡妻办超渡法会。
>
> 关云娣5月4日在上海住处坠楼身亡,当天关中夫妇即赶赴上海善后,6日在上海举办简单的追思会,隔天2人带着女儿的遗体以及外孙女搭机返台。目前关家已
> 经决定,将关云娣以土葬的方式于22日下葬在金宝山墓园,与祖父母一同长眠。
>
> 美东时间: 2011-05-10 03:05:59 AM 【万年历】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