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Re: [G4G] Re: BBC 中国最高法称死刑复核已规范化

法院 owned by ccp

2011/5/24,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社会普遍认为中国是世界上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
>
> 2011/5/24 Kasia Hu <hometown.kasia@gmail.com>
>
>> 中国最高法称死刑复核已规范化
>> 更新时间 2011年5月25日, 格林尼治标准时间02:55
>>
>> [image: 注射死刑的行刑床(美国档案照片)]
>>
>> 中国被认为是世界上执行死刑最多的国家
>>
>> 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官员表示,中国死刑复核制度已规范化。
>>
>> 最高法发布年度工作报告称,未来法院将加强对死刑量刑的指导,统一尺度。
>> 相关内容
>>
>> -
>> 论坛:如何看对药家鑫维持死刑原判?<http://newsforums.bbc.co.uk/ws/zh/thread.jspa?forumID=13997>
>> -
>> 中国网民关注药家鑫二审死刑判决<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ese_news/2011/05/110520_china_yaojiaxin.shtml>
>> -
>> 前深圳市长许宗衡受贿被判死缓<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ese_news/2011/05/110509_china_corruption_xu.shtml>
>>
>> 更多相关的故事<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chinese_news/2011/05/110525_china_capital_punishment.shtml#more-contextual-links>
>> 相关新闻话题
>>
>> - 中国 <http://www.bbc.co.uk/zhongwen/simp/topics/china>
>>
>> 最高法表示,判处死刑的案件二审全部公开审理,严格审查证据,以保证法律公正。
>>
>> 最高法称,这些做法都是为了尊重和保障公民的生命权。
>>
>> 另外,中国最高人民法院还提出要执行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确保死刑只适用于极少数罪行极其严重的犯罪分子。
>>
>> 最高法提出要慎重对待死刑判决,凡不是必须判处死刑立即执行的,均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
>>
>> 另外,最高法还提出在有需要的情况下促成被害人和被告人的民事和解,化解社会矛盾,尽量减少死刑判决。
>> 中国虽然从来不公开具体的死刑判决和执行数据,但国际
>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
>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