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G4G] 今日破网软件介绍:(更新)

今日破网软件介绍:(更新)

-如何使用赛风?http://www.rfa.org/mandarin/yataibaodao/ky-05052011121032.html


1. 请在浏览器中输入连接lianxiguo.info 使用条款下点击"同意",页面即显示RFA普通话首页。恭喜破网成功!
2. 重要!为确保赛风链接持续有效,动态更新,请创建赛风账户(点击页首"创建账户"链接,填入信息提交)。这样,一旦断线,即可自动收到更新域
名。
3. 请将您的使用情况反馈给我们dcyazhou@gmail.com以便改进。
(注:请您用gmail邮箱注册赛风帐号,以保证能动态更新域名)


-索要自由门软件请发送邮件至 fg@dongtaiwang.com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