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中国官员指称“美国正在煽动中国革命”

中美关系 - 
发表日期 2011年 5月 10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5月 10日

中国官员指称“美国正在煽动中国革命”
作者 法广

据国际先驱论坛报报导,中国当局担心茉莉花革命波及中国,除了加紧打压国内异议人士外,对进入中国大陆的外国人也加强了的审查。中国当局对西方的批评加剧,甚至有中国官员对驻北京的外国官员说,他们认为“美国正在煽动中国革命”。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