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G4G] 胡祈随想主题:江泽民派系为啥拼死命保护薄熙来?

送交者: 胡祈随想 于 北京时间 05/24/2011 (攻击期间计数暂停) [累积9215分 给胡祈随想发悄悄话]

主题:江泽民派系为啥拼死命保护薄熙来?

[博讯论坛]

江泽民派系为啥拼死命保护薄熙来?

胡祈随想


江泽民派系的大将吴邦国亲自到重庆背书红色恐怖法西斯分子薄熙来?


但是康生第二的红色杀人恐怖分子薄熙来政治地位江河日下?


因为中国和世界都不再需要红色法西斯残渣独裁分子薄熙来啊?


不管江泽民如何竭尽全力保护薄熙来?


不问江泽民如何朋党勾结支持薄熙来?


全中国人和全世界人的眼光还是雪亮的?


薄熙来这样阴谋造反派言论独裁恐怖分子居然可以在中国为所欲为?


难道江泽民不该跳黄浦江自裁谢罪吗?


难道中国执政党不该彻底反省忏悔吗?


谁给薄熙来这样的天权大搞红色法西斯杀人运动啊?


仔细想一想吧?


是不?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