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G4G] 中共是如何延长一党独裁寿命的?

中共是如何延长一党独裁寿命的?


中共延长一党独裁的寿命的方法很多。如果没有这些方法,中共一党独裁早在1980年代就垮台了。


1。 中共搞的改革开放,私有经济,引进外资,市场经济,延长了中共的一党独裁寿命。这些改革开放,使得普通中国人比毛泽东时代有钱,日子好过。所以,毛泽东死后,虽然出现了中共统治危机,但是,中共以改革开放化解了。

2。 中共的欺骗宣传和舆论控制,延长了中共一党独裁的寿命。大量的中共误导宣传,毒害了很多中国人,使得中国人没有经历多党制民主的情况下,却接受了中共的宣传:一党独裁是最好的。


3。 中共的大学扩招,延长了中共一党独裁的寿命。1990年代后的大学扩招,使得大量家庭的孩子进入大学学习。然而,社会不需要那么多大学毕业生,中国社会还远远没有发展到这个阶段。但是,大学扩招,却延长了中共一党独裁的寿命。为什么?因为,大学和高中收入大大增加。国家不必大量向大学中学大量拨款了。大学中学的知识分子,因为收入增加,所以,对共产党的反抗下降了。大学中学的很多人,主要是大学中学的管理阶层领导阶层,变得支持共产党的统治了。而大学生家长,误以为大学生前途很好,虽然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却让他们读研究生,指望读研后,能找到工作。换句话说,大学扩招,虽然夺取了家长的大量学费,却使得家长和大学生错误地认为将来前途光明。殊不知,等待他们的将是,即使读完研究生博士生,大多数还是找不到工作的。到那时,这些大学生研究生家庭对共产党会大失所望,变得反对共产党来。

4。房地产价格的欺骗,延长了中共一党独裁的寿命。很多中国人买下很贵的商品房后,感觉满意,因为自己有成为富人的假象。但是,房地产泡沫迟早会破灭。当房地产价格下跌一半时,大量的商品房所有者,会发现,他们的房产价值,还没有所欠贷款多。原来,他们的资产净值为负!这时,他们会对共产政权极端失望,他们就会转而反对共产党。

5。社会保险欺骗,延长了中共一党独裁的寿命。很多中国人缴了很多社保金,自以为有安全感了。但是,等到他们将来要从社保金取钱时,他们发现,取不到足额。原因可能是,社保金被贪污挪用了。到那时,人们会反抗中共。

6。环境污染和健康损害。环境污染和劳工保护不够,损害人民的健康,加重人民的痛苦和医疗费用负担。这会导致人民不满。虽然,短期内,中共通过损害环境和劳工健康,使得人民短期感觉收入提高了,但是,最终人民会受害,并会反共。

中共有一套延长共产党一党独裁寿命的方法。但是,这些方法有局限性。最多10年内,中国大多数人会发现, 他们得到的太少,失去的太多。他们在10年内会反共!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