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向美军透露本拉登行踪的可能正是基地组织的二号人物

国际反恐 - 
发表日期 2011年 5月 05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5月 05日

向美军透露本拉登行踪的可能正是基地组织的二号人物
巴基斯坦卡拉奇街头的书报亭
巴基斯坦卡拉奇街头的书报亭
路透社Reuters
作者 法广

来自恐怖组织内部的消息称,给美军送信透露本拉登居所的巴基斯坦人是在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西里的指使下行动的,以扎瓦西里为首的基地组织在埃及的分支早在2004年本拉登生病之后就试图争夺基地组织的领导权。

法新社发自利雅得的报道引述沙特主要媒体 国家报 al Watan报道说,根据来自恐怖组织内部的消息,给美军送信透露本拉登居所的巴基斯坦人是在扎瓦西里的指使下行动的,以扎瓦西里为首的基地组织在埃及的分支早在2004年本拉登生病之后就试图争夺基地组织的领导权。

报道称,正是基地组织埃及分支的领导人几年前劝说本拉登离开巴基斯坦与阿富汗边界的部落地区,改住在出入比较方便的首都伊斯兰堡附近地区。

沙特国家报的报道说,去年秋天开始,埃及的基地组织成员就着手策划如何除掉本拉登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