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巴基斯坦为美讯问拉登众妻开绿灯

中文主页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10日 星期二 09:52 P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巴基斯坦为美讯问拉登众妻开绿灯

本拉登资料照片
图片来源: AP

本拉登资料照片


美国一位官员说,巴基斯坦不久将允许美国调查人员对本拉登的三个妻子进行询问。

当本拉登上星期在北部城市阿伯塔巴德坦他的住处被击毙时,这三个人都在场。在这三名妇女中有两人是沙特阿拉伯人,另一人是也门人。巴基斯坦当局在5月2日突袭后将她们及她们的子女关押。

美国官员说,对她们的讯问以及从本拉登藏匿地点搜到的证据,可能会提供有关基地组织的重要信息。巴基斯坦外交部星期二说,他们还没有收到美国有关询问本拉登亲属的正式要求。其他官员说,在这个问题上还没有作出决定。

5月10日,一名未指名的巴基斯坦安全官员说,自美军发动突袭以来,本拉登的一个儿子可能已经失踪。据说,本拉登的几个妻子告诉审讯人员,从突袭以来就没有见过这个儿子。本拉登另一个名叫哈立德的儿子在突袭中被击毙。

本拉登结过5次婚,至少有18个子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