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G4G] 中国革命是“狼”,共产党是“野牛”,太子党是野牛的“肛门”/王澄

中国革命是“狼”,共产党是“野牛”,太子党是野牛的“肛门”/王澄
(博讯北京时间2011年5月21日 首发 -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
    
    一条狼要咬死一头野牛,不能从正面攻击,那样野牛会用它的犄角抵抗;狼也不会去咬野牛的脖子,那儿的皮太厚,咬不破。一条狼要吃掉一头野牛,最好的办法是咬碎野牛的肛门,因为那里最脆弱。狼把野牛的肛门咬碎后,把肠子拖出来,野牛就会立刻倒地,流血而死。
     (博讯 boxun.com)

    旨在推翻中共一党独裁的中国大革命高潮很快就要到了。这次革命高潮“碰巧”将与中共太子党,那个假博士习近平上台发生在同一时期,即2012年到 2017年,给这次扭转乾坤的中国大革命予以绝佳的爆发机会。这次革命的目的是要推翻中共反动的封建二元体制,(注:封建体制的核心内容是等级制),解放 被标志为下元贱民的8亿9亿农民和农民工,要中共还血汗钱于农民工,还土地于农民,还政于民,还被中共的权贵精英非法掠夺的国家和人民财产于平民百姓。当 然首先要推翻中共一党独裁。
    
    
    太子党习近平当政,就是把中共脆弱的“肛门”露出来,机不可失。太子党在中国古代被称为“衙内”。古往今来,没有一个中国人不恨“衙内”的。京戏里的“衙内”都是白鼻子丑角。
    
    
    投射到今天太子党身上的,还有在1949年到1976年间,和所谓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同时代的中国老人们对当年残暴不仁的毛泽东王朝的整体回忆的刻骨仇恨。
    
    
    全国人民要充分利用这次太子党当政的机会,大家一齐上,咬碎“肛门”,致中共这个野牛于死地。
    
    
    咬碎野牛肛门的这个法子孙中山先生就用过,十分灵光。当年,孙中山为了推翻清朝的统治,提出“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口号。鞑是指满族。孙中山当 时说谎话,说满族人是外国人,应当把他们从汉人的国家(中华)赶出去。(孙中山的革命成功后,他立刻改口说“要各族平等”。)
    
    
    清王朝原本是由满族,蒙族,和大批汉族官员组成的超大型中央集权封建帝国。而全国的满族人只占当时人口比例的百分之一,汉人占百分之九十九。孙中 山喊出“驱除鞑虏,恢复中华”的口号,就是要利用人类生而具有的排外情绪,(排外情绪是人类的本性,不是后天培养的),调动占人口比例百分之九十九的汉人 发自内心的反满动力,让九十九个人去打一个人;同时煽动起清王朝中广大汉族官员的离心力,有效地分化瓦解庞大的清王朝的官僚阵营,为最终推翻清王朝做了最 有利的部署和准备。
    
    
    毫无疑问,当时占人口百分之一的满族人成了清王朝这头“野牛”的“肛门”,成为最易被攻击的部分。
    
    
    “驱除鞑虏”四个字比原子弹的力量还要大,今天我们把它改成“打倒太子党”。 [博讯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 支持此文作者/记者(博讯 boxun.com)
(本文只代表作者或者发稿团体的观点、立场)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