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G4G] 错误哲学下的政治土壤长不出自由民主之花

错误哲学下的政治土壤长不出自由民主之花

只有充分暴光马克思理论的错误,才能盛开自由民主之花。

马克思为人类写出了数部大作,实现了一个字一个生命的伟大创举。一般的作家,哲学家,思想家,不可能达到这么高的水准的。马克思理论存在错误已经是无可争议了。至于错在那些地方,错误的程度
,倒是理论战线上的激烈交战。维护马克思理论的只能是节节败退。要是节节胜利,那马克思就不是错的了。现在马克思理论已经退缩到马克思基本原理是正确的城堡里去了。

把马克思理论细分罗列出来。可以清晰的知道错的地方和程度。


马克思的辨证唯物论,是逻辑学,方法论的领域。这一块,基本上少有问题,无实用性,不被别人关注。

马克思的历史唯物论。写有著名人类社会发展规律,资本主义---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很多国家,用实践证明这个历史唯物论的人类社会发展规律是错误的。
从理论上也证明这个规律是不可能实现的。因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都是完全没有竞争的。所以不可能实现。有了竞争,又实现不了社会主义,共产主义设计蓝图。

马克思的社会学理论。是倡导阶级斗争的,要划清界限,要消灭剥削,以暴力对抗不平等。这样和谐理念冲突很大啊。事实上,平等只能在自由,人格,尊严,法律上努力实现。其他地方不可能实现。既然不能实现,就要最大限度的缩小不平等。促进社会和谐,和睦,友爱。友爱也是和阶级斗争完全是对立的。马克思的社会学,不用说,违背了社会事实。完全错误。

马克思的政治学理论。是工农阶级当家做主,也就是劳动人民当家做主。不惜以暴力取得这个目标。从法律层面上讲,富有者是暗夺社会财富。那么以暴力否定富有者,就是明抢了。暗夺需要资金,才华,智慧,是合法的。那么明抢则需要暴力就可以了。显然是非法的。什么时候都是非法的。劳动人民在暴力前和暴力后,当家做主的目标并没有实现。那么通过非正义的手段去实现正义的目标,这样做是行不通的,到头来劳动人民依旧是劳动人民。什么也没改变。只是得到了一个尊称"国家的主人"。富有者依然受到尊重,贫穷者一样生活困苦,这样的结果很滑稽。如果不去滑稽,国家,及政权就会危在旦夕。实在是万般无奈啊。

马克思的经济学理论。马克思做梦也想不到,通往社会主义的经济理论,会全军覆没。也可以这样说,所有的社会主义国家都被马克思的经济学理论的实践结果拖垮了。这个核心理论就是鼎鼎大名的计划经济。支持计划经济的理论有剩余价值学说,剩余价值理论,也犹如风中的残叶,就要摇曳凋零了。对剩余价值理论,只能冷笑一声罢了。

马克思的思想道德理论。这个不清楚是马克思的传人还是马克思自己写出来的。这些理论我们小时候经常被灌输过。很多英雄的塑造就是要发扬这些思想道德。基本上也是和人性相悖逆的思想道德。在市场经济大潮下,这些带有马克思色彩的思想道德被冲得支离破碎。到今天已经全无踪影了。

也就是说。维护马克思理论的人并不是在维护马克思理论的正确性,至于维护什么,当然不用说太明白了。马克思理论就只剩下一些无实际意义的方法论的辨证唯物论,马克思的逻辑学了。其他的都全错。这些辨证唯物论,逻辑学。既不能为国家、社会服务,也不能为百姓造福。只是一些认识的方法而已。犹如鸡肋,食之无用,弃之可惜。

十分遗憾马克思理论沦落到如此凄楚的地步,倒不是希望见到的事情,只是其本身错误导致的。我们不能由于错误产生的枷锁铁网,阻断了通向幸福美好的生活道路。这样也是违背马克思理论的根本目的---那就是人民生活要幸福美满。

通向幸福美好生活的道路只能是自由民主之路,理论和现实都证明这个路才是正确的道路,也是正义的道路。这个现实就是世界上百分之95的国家都走的自由民主之路。事实最能说明问题了。如果说中国人没有犹太人,日耳曼人智慧、聪明的话。还是选择犹太人,日耳曼人选择的自由民主之路吧。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