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G4G] 美国之音中文网 中国苹果专卖店冲突导致暂停营业

新闻简讯 更新时间 2011年 5月 09日 星期一 02:56 AM 格林威治标准时间 RSS Feeds 聚合新闻

中国苹果专卖店冲突导致暂停营业

分享

中国首都北京的一个苹果专卖店在推出一款新iPhone手机时爆发冲突,导致这家店面暂停营业。

中国官方媒体报导,星期六的冲突发生于一名销售人员和三里屯专卖店外至少一名客户之间。新闻报导说,至少三名排队等待购买新产品的客户被争吵中破碎的玻璃门所伤。

美联社援引苹果中国区发言人的话说,这家专卖店在店外等候的一些人失去控制后,暂停营业了几个小时。当地警方没有对此事发表评论,但是有几家网站发布了这次肢体冲突的视频录像。

星期天,这家商店重新开始正常营业。新的苹果产品在中国需求量极大,许多“黄牛党”排队购买,以求在专卖店产品脱销后以高价出售从而渔利。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