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G4G] 美:聯國機構無權片面決定台灣地位

美:������片面�定台�地位

台�正名 我�取����援

〔特派�者�以敬/日�瓦�合��〕�了弭平世���(WHO)�部文件�台�列�中�一省的�害,�生署�邱文��我�世�大�(WHA)代表�成���天��期�,��向美�等各����取�援台�正名「中�台北」;美��生部�塞比留斯(Kathleen
Sebelius)昨日面�台�媒�提�����:「�有任何�合���有�片面�定台�地位。」

�言�多 邱文�延一天上台

邱文�原定於十七日大�中�言,但���登��言的人��多,由於�察�身分而�能登�到最後一��言的邱文�,�延後到十八日的大�再�言。

WHA期�,至少有九�友邦�家在外交酒�中�言�援台���WHA,�有六�友邦�家首�陪同向WHO法律���交抗�信;邱文�十六日�交抗�信後,按照�定行程�美��生部�塞比留斯�方��,也提及已向WHO提交正式�面抗�,希望美方能再次向WHO��台�的立�。

美方重申 支持台���世�

美��生部�塞比留斯昨日(十七日)�行公��者��,面�我�中央社�外�者�及台�名����即指出,「我�很清楚表明,�有任何�合���有�片面�定台�地位」。塞比留斯�重申,美�很�意支持台���世�,�在二○○九年�,支持台�在WHA的�察�地位。

相�於�美��生部�的����,�去�年都有�中��生部�安排的�方��,今年外交部�表示要「重新考量」而未做安排。我��生署�和中��生部��竺也未如�去�年般,在��中「自然�晤」或握手寒暄。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