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G4G]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中文网 南都报:中国禁曝光有毒食品以保中共九十大寿吉祥

发表日期 2011年 5月 07日 - 更新日期 2011年 5月 07日

南都报:中国禁曝光有毒食品以保中共九十大寿吉祥
中国温州市也发现大批
中国温州市也发现大批"染色馒头"
作者 法广

南方都市报今天(2011年5月7日)披露说:中国国务院可能开始禁止曝光毒食品,以确保中共九十大庆吉祥。南方都市报这篇题为 《国务院:皮革奶牛肉膏报道被夸大 总体稳定向好》文章报道说,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勇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出现瘦肉精、染色馒头、假薯粉、三聚氰胺等食品安全事件,但目前 中国的食品安全状况"总体稳定向好"。

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张勇还表示:"许多事件如圣元奶粉、皮革奶、牛肉膏等问题的报道都被夸大,"造成食品安全问题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有评论认为:在"亲民总理"温家宝直接领导下的国务院食品安全委员会,指责媒体对毒食品报道"放大"误民乱国,表明中国当局已自知无力扭转食品安全 大滑坡,只 好转而采取压制媒体对毒食品的曝光权。这既是为了让即将到来的中共九十大庆"欢乐祥瑞",更是为了确保十八大的换届平稳。

--
您收到此邮件是因为您订阅了 Google 网上论坛的"参考消息(G4G)"论坛。
要向此网上论坛发帖,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googlegroups.com。
要取消订阅此网上论坛,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go2group+unsubscribe@googlegroups.com。
若有更多问题,请通过 http://groups.google.com/group/go2group?hl=zh-CN 访问此网上论坛。

没有评论: